你好,你只需要做你开发票的就可以的,借银行存款代出于业务收入,其他的不用做。

#提问#老师,我们公司做了空调租赁业务,都是一次性收一年的租金,这个收入的确认我是不是得分月确认,账务怎么处理呢?比如说我我现在是开120万的发票,收了120万的款,但是这部分收入是未来一年的收入,我是不是就每个月确认10万的收入,剩下的那部分收入怎么做账呢?
清理了一个固定资产没开发票,增值税附表一里填了不开票收入,我做账做到固定资产清理,现在报财务报表和所得税,跳出来说营业收入和增值税报表里的收入有差异,因为我做账是固定资产清理,不是做到收入里,所以我报所得税,是不是要把这个固定资产清理的收入,也加到营业收入里?但这样的话,它又提示营业收入和财务报表里的不一样了,因为财务报表是根据我做账来的也是,营业收入没有那个清理的金额
我上一个问题再问一下提莫老师:老师,这个2022年虚开出来的16万多,我们企业是要需要缴纳企业所得税的。我这么处理可以吗?对于虚开出来的这16万元。借其他应收款一XX 16万 贷 固定资产清理16万。 借 固定资产清理16万元,贷 营业外收入16万元。这样企业就能把应缴的固定资产净收益这个企业所得税缴纳了,缺点就是挂在往来账里的其他应收款(买房人)。这个钱是收不到的,只能在账面上挂着了。这样处理可以吗?
开了发票15万,记账是作为主营业务收入15万,但客户打款只打了10万,记在应收账款5万,因为一些原因已经确定收不回了,需要出示什么资料,把这5万做为坏账,就是我们要出示怎样的证明,是由我们自己开具证明盖公章还是需要对方公司开证明盖公章?
老师我们是开票做收入的,没有用完工比做收入的,现在我们公司需要这个月缴纳增值税50万。我就要把后面的工程款先开了交税,不用给业主拿去的,现在不确定具体开票金额,到时候是要冲红的。想问一下现在开票金额我是100万一张开还是金额小点开,到时候是不是要对应冲红,对应开出真确的金额呢?那工程款肯定是分批拿的。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借银行 贷主营业务收入,其他的不用做。
这个就是下次开票的时候再做,这样的话,成本就会比较多,利润比较少咯
你好,你现在是收到了钱,没有开发票吗?
16万开了也收到了,另外15000没开也没收到
好,那下一次开发票的时候再做收入就是了。
实际利润就是很大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