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可以联系在线客服,为你一对一服务

老师好,请老师给个建议。按编号回答。 我的情况是:初级证,37岁,正慢的学全盘。预计一年内才能学会。 我面试了一家小公司不包吃住,工资低扣除所有费用几乎没有,就图学到他的管家婆ERP,而管家婆又不是常规的用友金蝶之类的。 目前有2个选择: 1、图片这家30人的小公司做图片的财务助理内容,工资可以是剩下0。 2、另外一家大企业做统计,大公司能用到到SAP,所以能学到SAP,也就常规统计,跟会计工作不沾边,工资剩5000。缺点是不知道能不能做的久,到时候有可能错失了第一家公司的财务助理。 3、图片的工作内容,能够在会计学堂花钱买教程学到吗?这些ERP和工作内容能不能买课程全部学会,跳过去小企业应聘实际操作这一步?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我现在是在会计学堂学习商贸企业的实操课程,学习到1-3月份的账务处理,现在有一家餐饮行业招聘会计兼行政的职位,我能胜任这份工作吗?餐饮行业和商贸企业的账务处理相差大吗?谢谢
老师您好,请问会计学堂购买的课程赠送金蝶软件操作1个月期限,在哪里可以找到有金蝶软件操作课程学习操作?
老师,公司成本这块金蝶用的成本管理---实际成本模块,我问了公司负责成本的会计,她说也不知道她用的叫啥方法反正就那么做,那么老师,公司核算成本用的这是作业成本法、品种法啥的哪种方法啊?我想知道一下然后寻找学堂相应的课程学一下,或者说以后有不懂的也好问那个成本会计,现在我就算问都不知道从哪里问,上级让我跟这个会计学一下后期有个项目给我涉及到成本这块。
老师您好, 我刚刚承包一家新成立的小规模企业的外账,接下来我是否需要? 1,首先是要购买财务软件,然后建账。 2,要不企业所对应的所有进销存以及所涉及的各项成本和费用都要在财务软件中做记账凭证账务处理。 3,并且每个季度编制财务报表再申报纳税吗。 麻烦老师指导一下,因我只是考了初级会计证及看了实操课程,没有实际操作经验,万分感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金蝶软件操作的步骤:入凭证—结转损益,生成凭证—审核凭证—结账,是这样吗?
同学,你好 不同的问题请分开提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