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固定资产和消耗品按价值和使用年限用途来区分界定。现在固定资产在税务上没有特别明确的界定标准自己掌握按使用年限提折旧、低耗品是使用年限短、且容易消耗的东西、一般价值都较低

老师,我想问一下,固定资产怎么判定是不是固定资产,还是低值易耗品
请问老师怎么区别固定资产和低值易耗品。
固定资产和低值易耗品怎么登记和管理
老师固定资产和消耗品怎么界定?
入固定资产和低值易耗品怎么区分
在价格上有界定吗?
同学,你好 一般超过5000计入固定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