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我们和建筑总包公司签订了劳务分包合同,如果劳务分包不能再分包,那我们能作业分包吗,然后让作业分包的包工头给我们开劳务票,这个可行不
郭老师,你好,想向你请教一下,我们公司是一个林木种植公司,承接一些造林劳务合同,现把造林工程承包给农民工包工头,合同要怎么签包工头才可以免交个人所得税?
请问:我们是建筑公司,承接了个劳务分包项目。约130民工。下面成立了钢筋、泥工、木工、架子工等班组劳务服务部。由班组对我们开票,作为我们公司的劳务成本。工资是委托总承包单位发放工资。总承包现在只认民工与我公司签订的劳务合同。可是民工应是和班组签了合同的。我们分包单位要怎么操作呢?民工的个税,要我们申报还是班组劳务服务部申报呢?
请问,我们 是建筑公司,承接了个劳务分包项目,约130名农民工做事。下面成立了钢筋、泥工、木工等劳务班组,计划 由班组对我们开劳务票作为劳务成本。工资是总承包单位委托专户代为发放。现在总承包单位只认农民工与我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可是民工是和班组签订了劳动合同的,我们分包单位要怎么操作呢?,民工的工资,是由我们分包单位申报呢,还是班组劳务服务部申报呢?
老师,劳务公司和木工班组签订了劳务分包合同,然后班组下面的工人的工资我们劳务公司代发,但是不属于我们公司的劳动合同工,那么我需要不需要申报个税呀?因为班组下面的工人流动性也大,就是项目上集体上了工伤险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可是他们说不能分包,这个属于分包吗
同学你好 你们是总包可以分包给分包方 然后分包方再分开分包出去
老师,那是什么不可以外包啊
同学你好 是不能转包 分包方不能全部转包给一家
明白了,谢谢老师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