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现在都是选一个点开票

现在小规模纳税人可以开具免税发票,那小规模出租不动产,在填发票的时候,税率那一栏是选择5%还是免税呢?
老师,现在小规模开票,月不超10万免税,那税率是选择免税还是?
老师,现在小规模月销售额在10万以下免税,那么开发票时税率是选择1%还是免税
老师好,请问小规模开普票,月10万以内,税率选择是1%还是选择免税?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月开普票额超过10万,那10万以内的发票开票时候是选择免税还是1%?
现在员工打网约车,开的发票是必须要添加出行人的名称和身份证吗,没有添加上可以报销吗
郭老师,建筑服务业,跨区项目共100万,5月预收30万,我增值税6月预缴申报30万,工程已经在施工中,我们剩下的70万什么时候申报增值税
货代是客户的货代,提单说找不到了,那我只能退回退税款,但依旧可以免税是吧
甲供材提供主材,不能简易,只能一般计税,那如果我们做项目,我们接的甲方提供主材,我们不是清包工吗,我们开简易3%,这是不是有点矛盾
出口业务中,提单没有,怎么办,已经退税了
老师,合伙企业里的自然人要转让份额的,怎么做变更?是先税务申报还是先工商变更?税务申报个税怎么申报?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预估毛利法可以吗?
老师好,法人有两个公司,一个是一般纳税人,一个小规模公司。现在现在客户在淘宝店拍两个产品,单价1500元,总价3000元。进货的成本都入在一般纳税人公司了,一般纳税人公司的账是财务公司在做。小规模公司是法人自己在做,现在这笔3000元的业务要怎么做账,这个小规模公司一年开票很少,一年就开1-2万元。
知识产权做评估实缴的,现在税务局认不?风险大不大
你好,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收到一笔去年多缴纳税金,这个应该怎么做分录啊。
开票还是选1%,报税时如果没有超过10万自动减免是这样吗?另外还想问一下,这个10万是按月算还是按季度?比如1月份开了12万,后面2个月没怎么开票,一个季度并没有超过30万,这种情况需要交税吗?
开票选1%就行,报税会自动减免,月报就按10万一个月算,季报就按30万来算
明白了,谢谢老师!
不客气,很高兴帮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