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 全部结转就可以了

我想请教下。我们一个小项目只有50万,我没有按完工进度确定成本。直接按开出的发票做的收入。是不是最后一步把工程施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即可
建筑公司新收入下科目用到了合同结算,合同履约成本,但因为收入结算,算收入!但我就是一套账,开发票了才确认收入!所以目前还是用老方法,还是以前的科目,工程施工下面合同成本,每月结转到资产库存商品(工程成本结转),然后等开发票确认收入,再按比例结转成本到主营业务成本,可以吗
假如公司今年刚开始做工程,签的都是2年工期的合同,都没要竣工,那我今年一年的工程施工不是都不能结转进成本,例如开票收入有1000万,不是交250万企业所得税?成本结转的时候是和收入做一起么,就是确认收入的时候就确认成本么,成本是确认从开工到本次开票期间的成本,还是按照收入占总造价百分比呢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建筑企业,6月份成立,至今发生施工成本大约50万,完工了大概80%,对方只给了4万5的工程款,开了普票,我确认了4万5的收入,成本该怎么结转啊?是全部结转?还是按多少的比例结转啊?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建筑企业,6月份成立,至今发生施工成本大约50万,完工了大概80%,对方只给了4万5的工程款,开了普票,我确认了4万5的收入,成本该怎么结转啊?是全部结转?还是按多少的比例结转啊?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老师那利润会成负的给740万,这样做合理不
收入小于成本好多这样可以吗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老师,那是不是每次开票确认收入的时候就把所有的工程施工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在税务上合理吗
建筑业就是这样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