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298198.01是四季度当季度的发生额,还是1-4季度的

老师 我们1-3季度没有享受研发费加计扣除,现在第四季度想享受研发费加计扣除,现在申报时填写1-4季度的合计金额,还是只能填第四季度的发生额?
老师,您好。我第三季度申报企业所得税有个研发费用的加计扣除,当时不填不让申报,现在第四季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是灰色,是不是可以不管
老师请问一下,我在报第三季度所得税时没填加计扣除,现在第四季度想填,但是系统提示第三季度没填,第四季度就不能填了,怎么办
老师,我们公司是高企,现在填写第四季度的所得税报表,第三季度的研发费用加计了728024.63元,现在填第四季度了,第四季度研发费用只有298198.01元,但是这表不让改,怎么办呢?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我们第三季度利润是负的,当时企业所得税,在表格里也填了研发费用的金额,那第四季度申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可以可以用前三季度的加计扣除?
老师,收到一张维修费发票500,然后税率是免税的?
我们公司将吹膜车间厂房加高,费用在20万,是计入固定资产还是计入长期待摊费用呢
请问电子税务局修改了报表以后 专管员从后台能看到之前未修改的数据吗
老师,对方向我单位开具7800的发票,但我方实际支付7600,这个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您好,我是变更经营范围了,备案勾选需要选择哪几项啊
老师,请问现在临时工的工资怎么发放,如果要对公发放应该准备哪些资料才合规,需要帮临时工购买社保吗
保险公司给项目上赔偿的9000计入什么科目 后面资料附写什么
老师,几年前有一笔预付款尾差0.06元,一直挂着,我在24年的直接冲掉了,放在了营业外支出。但是这个月供应商特意给我多开了0.06元,那我要把24年冲掉的0.06元冲回来吧,怎么做会计分录呢?做营业外支出贷方?
一般纳税人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要缴纳哪些税费,税率是多少
目前库存是90万,未来还要第一批买170万,如果投入100万,怎么知道后续还要不要继续投资,一年销售是540万,成本是40%.平台这些是42%.头程8%,怎么看这个项目是否可行,是否只需要投入100万,后续不再投资
第四季度发生额
你所得税申报的数据填列的都是1-4季度的累计发生额哦,主表的数据也是
我把我填的表发给你看看
,这里填列的都是1-4季度的累计数据哦
那1-4季度就是1026222.64元呀,关键是这数不让改
后面的7.1表格里面的数据不能修改吗
不让修改呢
这个正常是可以修改的哦,是不是系统问,问一下12366
星期天能问吗?
不可以的,要周一才可以的
还有第四季度购买的设备,也没有显示
这个是要填列固定资产加计扣除明细表的
填了呀,你看看,我截图给你
你看看,这数字也没有带入
第5列纳税调减这里面有金额吗
老师,你看这表填对不对
第4列和第5第6列,填得对不对呀
第4列,填列的是资产原值,其他列是对的
如果第4列是原值,其它列估计也错了。你再帮看看呀
5、6列就是原值减除已计提折旧的金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