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软件产品税负超过3%的部分退还,硬件的进项也要分摊至软件产品的

老师您好,请问增值税免税政策,销售环节不征收增值税,但对应部分的进项税不退,需要做转出。假设一项业务计算销项税100万,进项税额80万,这样算下来免税的话,反而不划算。我不知道是我的假设前提不对,还是免税更适用那些没有进项或者进项很小的业务?谢谢老师。
老师 您好 比如总销项税额1000 进项税额500 应交增值税500 软件销项税额200 进项税额100 那退税的话 是退增值税500的多少呢 这个退税的公式不会 麻烦您帮忙发下 谢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嵌入式软件,国家对增值税这块有即征即退的政策吧,我想咨询一下这块公式具体是怎么计算的。就按照我们公司软件开票金额为10万元,软件进项为0的情况,你帮我算一下应交税额是多少?退税金额是多?麻烦把公式写下来,给我参考一下,非常感谢
单纯的出口企业,收到增值税专用发票,借:主营业务成本/管理费用 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等勾选认证以后,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 因为销项为0所以进项也不能抵扣,做进项税额转出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等收到进项税额的退税税款(费用类的进项税额会退吗?) 借:银行存款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请问老师,我做的分录对吗?不对或者更好的处理方法请告知,谢谢!不明白的地方:费用类的进项税额国家给退吗?如果不退的话是不是一直在借方的进项税额转出科目挂着?需要怎么处理?
老师,我想问一下,在生产出口企业里面,销项大于进项的时候,做会计分录: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那么当进项税大于销项税额,可以退税的时候,这个进项税额跟出口退税的分录要不要写?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