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接写开年红包

老师好,我今年1月份开的发票开错了,现在要全红冲,再开出来,一月份分录写的是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现在是,3月份我要红冲发票,这个分录怎么写,开具的正确发票如何写分录
老师好!请问现金支票提现发开年红包的,用途要怎么写?福利费还是直接写开年红包呢
老师您好,对方单位转账来一部分费用(已开发票),又现金交来一部分费用(要求不开发票),收据怎么写呢?是写收到的总数还是只写现金收到的部分?谢谢您!
老师,你好!发现销售方23年的发票开出的金额与合同金额不符合,23年已经支付了部分金额,请问现在发票可以要求对方红冲重开,还是怎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我想请问公司每个月还的贷款利息都做成了还短期借款,主要是21、22年,我现在怎么处理呢。是直接红冲了蓝字记利息费用吗,23年我还没汇算清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