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的意思要要报4季度的数据申报表吗? 你是要吧这部分的 业务内容做进去吗

老师您好,我们是新成立的公司,还没招人。因为需要报税了,想请教关于现在做零申报的几个问题。一,年前存在以下几个行为:①交了装修款,当时银行账户还没申请,交的现金,有收据,后期可转发票(现在还没转)。②股东换人,在税务局交了印花税。③法人转进部分投资款。④银行从账户里扣除了手续费。以上是否都需要体现在财报中呢?我目前的处理是:资产负债表中填入了实收资本和未分配利润(手续费),并把相减的数额填入了货币资金。利润表里填入了管理费用(手续费)。现金流量表为0。实在是不太懂,请老师指教。二,单位似乎还未办理社保,是否不用管呢?还是也要进行零申报之类的行为?三,个税的人员信息采集中,是否需要把所有股东都写进去呢?(还不清楚他们是否要发工资)如果要写的话,是否要先询问他们有没有在别的单位交个税了?如果有别的地方交,是否就不用写他们了?万一如果股东都有别的地方交,没人可采集信息了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四季度季报,小规模纳税人零申报,12月一个月公司老板给账户打款5000元,老板给自己交了社保3000,银行代抠社保,银行给代扣社保时,收单位开户手续费150,网银认证工具工本费16,分录怎么做?救急!阳了申报逾期了,感谢!
老师,您好,请问学生托管,小规模公司, 1、家长交托管费用都是直接微信转账给出纳,可以直接出纳转账到公司账号做收入吗?出纳从微信提现需要的手续费,是做财务费用吗? 2、托管交房租(季交),没有发票,分录直接写: 借:管理费用-房租费 贷:银行存款 对吗? 3、公司一定要给员工买社保吗?如果员工在别的城市已自由职业者的身份已经自己购买了社保,不想在公司所在地购买,公司不再购买可行? 4、因托管有吃午餐晚餐,平时购买的日用品及美团等购菜系统上买菜无发票。出纳个人账户付,然后报销从公账转给出纳私账可以吗? 分录:借:管理费用-学生伙食费 贷:银行存款 初学者,问题比较多,谢谢老师耐心回复!!
老师 我想问下这个去年个税汇算我老板没做 这个月专管员打电话说要他补税钱 这个怎么弄
个体户可以不开对公账户吧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老师,支付给个人律师的代理费用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有几个员工都存在在别处申报个税,今年税务局让我们做集中汇算,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是的,会计分录怎么做,是要填4季度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你好; 这个5000要做实缴资本不 ; 你这个社保 3000 是 包括了单位和个人部分吗 ? 分别金额多少 ?
5000要做实交资本,1个人社保,深圳社保1档按10000工资交的。扣下来一共交 3199.8,包括单位和个人,系统扣的,我不会算,求助
你好; 社保局官网 -我要查询- 里面有每月缴费明细表的; 你自己进去登录后下载 这个明细表 ;里面有单位和个人承担的具体金额的 ;不然没法算哈; 因为每个地方的 社保险种比例 是不一样的; 有差异的 ; 你确定好了金额 ; 我才好给你做分录
您先给我做一下,这几笔业务的分录,我去查缴费明细,回头输入金额就可以了,感谢亲爱的老师
你好; 好的; 我先列分录; 之后你 自己带金额进去哈 ; 1. 借银行存款5000贷实收资本5000 ;2. 计提社保 :借管理费用-单位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单位社保 ; 缴纳社保 :借 应付职工薪酬-单位社保 ; 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 贷银行存款 ; 3. 借财务费用-手续费 150 ; 管理费用 -工本费16 贷银行存款 166
谢谢我亲爱爱的老师
不客气的; 你按照我写的思路 去 做就行了。 第二笔带下金额即可; 。 很详细了
好的,还有一个问题,老师,交一个人社保,没有业务,没有收益,老板交的只有一个自己的社保,没有工资,那工资分录该怎么做啊,支出只有一个社保!
你好; 工资你做工资表没有; 没有工资表 没有产生工资金额; 就不做计提分录和发放分录; 但是长期这样会有风险的
老师,您的意思是没有收益,没有业务,老板交自己社保,长期来说,每个月必须公司账上给自己发工资,走流程才对是吗,这样长期不合适?
你好; 是的; 正常不可能一个员工长期不发工资的; 对的
谢谢亲爱的老师!
呵呵; 你嘴巴太甜了。。不客气的; 有什么不懂 就问;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