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发票的情况下,私户可以打公户货款
要当月做无票收入

老师,早上好!我想问一下,我的发票已开,货款也全部收到了,但是货没有还在库存,这样的我可以当月确认收入嘛?还是一定要等货送给客户才可以确认收入(1.如果发票未开,产品未送,但是货款已收完---做预收或应收不能确认收入) 2.发票已开,货款也已收入,但是产品未发给客户,我需要当月确认收入吗?以上内容,请回复!谢谢!
公司有一个客户是个人,和他有差不多30万的交易往来。请问如果我们不开票给这个人,可以做无票收入报税吗?因为公司普票数量有限。另外一般是公司才要发票,这个客户最近也说要发票,抬头开他个人的。想问下,什么情况下个人会需要发票?
老师好,有个客户,我们的货上月出货给了他,但是由于发票用完了,要本月才能开票给他,这个客户上月也卖出了该货,有了销项,但是没有进项,所以申报上月的时候需要缴纳比较多的税,然后这个客户说他说上个月亏了很多,因交了很多税,我们本月开给他发票就有了进项了,可以抵扣以后的销项的,并没有亏,是吗?这个客户说若本月没有销项呢,那还不是亏了,请问老师进项税额可以在账户中存几个月,没有销项就会清零吗?谢谢。
老师,请问我们今年卖给客户货物,但是客户不确定开票,我们在今年当月也做了无票收入申报了,明年客户再要求开票可以开发票吗?有没有什么税务和财务上的风险
请问老师,我们是做批发行业,有些客户是零散的个人买家,不要发票现款现货。请问在不要发票的情况下,私户可以打公户货款吗?如果不给客户开发票,除了当月做无票收入外,还有没有其他好办法既能减少库存又可以不开发票?谢谢!
老师:老板说别家公司要转2万到我公司账上,但必须要开劳务费发票,但我们公司没有劳务备案资质,怎么处理?
请问,电子发票xml和pdf格式都可以从电子税务局系统查询到,为什么还要企业保存呢?
开机械租赁的大类现在是什么
老师,开发公司的设计服务怎么开发票,大类是什么
老师:您好,厂房的房产证上有竣工时间是:2024年8月14日
财务人员一个人同时企业授权办理税务超过多少家会被提醒个人代理
老师请问一下,现在律师事务所很多业务都是先收款,在服务的,基本上都是开始服务或服务完成了才开具发票确认收入的,在新增值税法下,这个收入时间的确认是不是合理了
我们是农产品加工企业,用投入产出法计算进项税额,26年初税务局通过比对发现我们增值税税负偏低,现在要补缴24年增值税,怎么做账,怎么申报
老师,公司分红20万直接打给股东了,没有扣除个税可以么?会被税务局重新认定分红金额,重复征税么?
老师您好,请问数字有纵向十排,现在想这些数据按照顺序依次排版在同一个单元格内,该怎么操作呢
谢谢老师,请问只有这种做法吗?
是的,而且这也是合法合规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