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样的话,你的费用会跨年的

老师,申报社保的工资是填员工的哪个时期的工资? 我每个月申报社保工资是随便填,然后只要不超过那个下限基数,然后当月计提工资也是按照社保的申报工资来,其实,现实中,肯定是要这个月过完了才能算出当月工资,我先计提和发放都是一致,没有差额是不符合实际,我想问一下,你们是如何处理社保申报工资和当月工资计提的?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工资做账是实际支付时一起计提发放做进去,现在做三月份账要按照权责发生制计提三月份工资,这样1-3月就计提了四个月工资,可以将一月份计提发放的12月份工资冲销掉吗
老师我们现在9月了应该做8月的工资计提和发放,之前是代账会计做的,她没要过工资表,4月份给了一次工资表只有5万块钱的工资她按那个计提了,实际现在工资表出来4月份有11万多,因为临时工多每月都不一样后面5-7月份她都照那个计提的,而且也没有计提社保和扣个税,我现在应该怎么做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的问题,我每次做账没有按照工资单上来,直接工资是倒挤的,现在11月肯定是做10月的账,发9月的工资,我们工资是当月计提当月发放,所以是计提9月发放9月,我做的其他应收社保个人算得是 10月扣的款,所以我的其他应收款每月是没有余额的,我以后想按工资表的来,但是我们工资表人员每个月都有变动,社保扣款有可能10月扣的有9月期间的,但是我们9月的工资表就把9月社保个人的扣了,我以后想跟着工资表走,我怎么调账呢
工资计提和发放。我们公司的工资都是次月计算和发放的。比如我们公司一月的工资,是等一月的考勤出来后,在二月中旬左右再出一月的工资表。一月的工资表里包含一月的社保和一月的个税。 也就是一月的社保个税和工资都是在二月初缴纳的,所以我是按照收付实现制来做工资分录的。也就是直接在二月的凭证里计提一月的工资,缴纳一月的社保,发放一月的工资和缴纳一月的个税。请问这样是否可以呢?我知道按照权责发生制应该一月凭证计提,二月凭证发放工资缴纳个税。但是实际中工资表出不来,那么这样操作可行的嘛?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费用确实跨年了,每年都跨的,因为我1月做的12月工资的计提。这样不可以嘛?
我在1月的凭证里也报销了去年12月发生的办公用品,这个也属于跨年嘛
你好!原则上是当月计提次月发放
你好!费用类发票尽量不要跨年存在一定的查账风险
老师,第一,工资方面,原则上我理解的,那我这样做可行的嘛?应该不用调整吧?第二,费用类发票上,12月的打车费和办公用品合计几百元,已经在1月报销。那么该如何处理呢?可以在一月直接做管理费用?还是需要做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你好!一已经这样工资可以不用调整,二小额的费用发票可以
老师,请问小额12月费用可以入1月账的话,科目是直接入管理费用嘛?另外需要做汇算清缴嘛?
你好!计入管理费用就可以不影响汇算清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