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就直接进入到工资里就得了。

优先股和普通股股息分别计入哪里?对外投资,分配股利,非货币性福利,自产和委托加工物资,外购的以上三种都要视同销售吗?采购费用是哪些组成和采购成本有什么区别?当入库材料发生合理损耗的单位成本还有实际成本怎么算,能不能用题目数字举个例子讲一下两者区别?自产产品用于个人福利和集体福利,还有外购货物用于集体福利和个人福利有什么区别?怎么写分录,分别计到什么科目?自制,外购原始凭证和记账凭证怎么区别,我分不清银行对账单啊,盘存单盘点表算到哪里,还有什么样的可以作为原始依据(以上所有问题都在小企业会计准则下面提问,不是企业准则)谢谢老师,我真的不会
不知道怎么解决问题是上个会计在去年每个月工资提2万也发2万,但是个税就申报5千,然后呢年底就多提工资5万和一万多的福利费?工资是假的福利费也是假的,她这样做了意思就是为了利润亏损状态,如果要调增企业所得税7*15000=105000*2.5=2625元,老板不是骂死了这个会计了,现在疫情这个小芝麻公司每个月才几万元收入还要交税,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不交这个税,还有又计提假工资假福利费6万元,老师像这样的情况我也只能补一些福利费发票,那个工资怎么处理不交税或者少交税?
老师好,一个高新企业,公司的老板,因为有专利,所以把他的工资80%做到研发了,20%做到管理费用了,这个月调的以前的,从一月份开始,到9月份的,用借贷调的, 调账的凭证用附原始凭证吗?具体应该附什么呢? 谢谢
老师好,一个高新企业,公司的老板,因为有专利,所以把他的工资80%做到研发了,20%做到管理费用了,这个月调的以前的,从一月份开始,到9月份的,用借贷调的, 调账的凭证用附原始凭证吗?具体应该附什么呢? 谢谢
老师好,一个高新企业,公司的老板,因为有专利,所以把他的工资80%做到研发了,20%做到管理费用了,这个月调的以前的,从一月份开始,到9月份的,用借贷调的, 调账的凭证用附原始凭证吗?具体应该附什么呢? 谢谢
请教老师,我工厂购买了一台固定资产10000元,过了几个月卖了11000元,账上可能出现分录做在营业外支出科目吗
先收汇,后报关出口,这个正常吗?
老师您好,这个经营范围可以开场地费用嘛
公司员工在本公司缴纳社保,工资可以从别的公司发放吗
老师,请问超市公司购进一套货架70516.85元,累计折旧了15278.64元,净值55238.21元,超市经营不下去了关门了,货架当废铁卖了3800元,要怎么入账?
谢谢老师!关于工资问题,请假一天扣除工资比上班还要多 我月薪2000,月工作26天,若请假7天 是不是应该2000÷26*19天/本月工作26—7计算出19天的工资
老师,一家酒店换了门窗,他开的发票是金属制品*门窗,我应该记到哪个科目里面
老师,我们公司员工把租叉车的押金3000也报销款了,因为是他直接自己微信掏3000 给叉车公司,现在人家把押金退回来了,押金要怎么还给公司呢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老师好,进入工资,能把所有的油费发票进工资吗?还是每个月1000元或者2000元的,
就是油费的金额记入工资
比如2月份油费500元,3月份油费1000元,工资1万, 也就是2月份的工资10500元,3月份的工资11000元,是吧, 对这个发票有要求吗?
计入工资了,也就不需要发票。
需要签协议或者什么的吗?原始凭证是什么呢?
这个不需要,就是直接进入到工资了。
老师好,是每月固定1000元,还是2000元, 还是根据油费的实际,比如3000或者35000元这样呢?
按照实际报销的入账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