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按照净值入账

老师 接收别人的公司 固定资产按净值入账 还是按原值入账
收到子公司挑拨的固定资产,要怎么入账?按原值还是净值?
子公司转移固定资产都母公司,母公司做账收到固定资产的原值是按子公司购入固定资产的原值还是净值?
母公司收到子公司划拨的固定资产,母公司固定资产的入账原值应该按照原值还是净值? 比如说子公司固定资产原值10万,累计折旧2万,现值8万。那么母公司固定资产应该做账为借固定资产10万,贷累计折旧2万;还是借固定资产8万。
母公司收到子公司划拨的固定资产,母公司固定资产的入账原值应该按照原值还是净值? 比如说子公司固定资产原值10万,累计折旧2万,现值8万。那么母公司固定资产应该做账为借固定资产10万,贷累计折旧2万;还是借固定资产8万。
比如说子公司固定资产原值10万,累计折旧2万,现值8万。那么母公司固定资产应该做账为借固定资产10万,贷累计折旧2万;还是借固定资产8万。
同学你好 是按照八万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