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的 都是偷着做的

会计学堂做内账的实操有吗?也是按行业做分录吗?还是没有要求的?
不是做两套账违法吗?为什么还有对内账会计的要求?
应聘会计岗位时,碰到老板说进项票少,利润又太高,问有什么办法,这个问题应该怎么回答?老板还要求做两套账,目的也是利润太高,这样的公司会计能做吗?
老师公司内账需要什么软件做,可以买一个金蝶软件,建两套账,一个外账,一个内账不,还是说要用和外账软件不一样的做账软件
老师,内账和外账的区别是什么,对会计人员的要求有什么不一样
支付供应商货款、物流费,支付单只备注货款,这个有影响吗?
老师您好,请问开票项目”报关费“和“代理报关费”有什么区别吗
重型半挂牵引车(50万)计提折旧最快能几年提完折旧
请问用个人身份证开的网店,销售货物。不是个体户和公司。报经营所得是怎么样的,是收入多少报多少交税,还是可以减掉成本费用那些交税。可是没有发票
老师好 现在6.22日发现公司在4月26日发过的一笔工资(离职人员协商临时补发)没有申报个税,这个要怎么解决
公司要实缴资金的流程和注意事项?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预估毛利法可以吗?
老师,请问:我公司是物业管理公司,营业范围:物业管理:停车场服务;家政服务﹍﹍等等。之前的停车场服务,是开“停车费”发票,税率6% 。6月(即现在)开票需更改为“停车场服务”吗?如果按之前的“停车费”名称,是放在“租赁服务:车辆停放服务”税率为9%,这个是怎么选啊?我公司的税率一直是6%的(停车场所有权不属于本公司)
老师 公司的电梯维保收入 合同方式约定有七天内付款 有季度付款 有半年付款 例如:26.6.22公司和甲1 签订1年的维保合同 1年收费5000 合同约定7天内支付全年费用 销售问 甲1这个月末是不是应收5000 销售会按照合同约定的付款方式打电话和甲方要款 但是我账上确不是这个5000 因为按照权责发生制 这1年的维保期收5000 应该是按月5000/12个月 =416.67 这个数去确实收入和应收账款 我应该怎么处理呢? 还有就是给甲方开票 有可能甲方着急要票 我们在26.6.22当天就开了5000的发票给对方 我怎么入账呢?
现在员工打网约车,开的发票是必须要添加出行人的名称和身份证吗,没有添加上可以报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