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样的公司还是不要考虑了,虚取发票的可能性很大的,现在这个管得很严的,网上好多案例处罚的,危险的,财务本来工资不高,不能拿低工资冒高风险

你好老师,我想问问,我是公司是一般纳税,业务就是销售大理石。 流程就是需要我从厂家买来材料自己加工,再卖给工地。 问题是这期间买材料价格低,加上自己加工费的,报价给工地价格就是特别高,还不能开具加工费的发票,都得算材料里。 就不能像商业会计一样,一进一出做成本,那样利润率太高,我成本是不是应该像工业会计一样,把每个工地当做一个产品,那样计算成本?就是不知道这个成本我应该怎么计算?给个思路呗
应聘会计岗位时,碰到老板说进项票少,利润又太高,问有什么办法,这个问题应该怎么回答?老板还要求做两套账,目的也是利润太高,这样的公司会计能做吗?
老师,我是今天刚找到的工作,是制造业企业,之前没有会计经验,现在找的工作老板想让我做两个公司的账,一个一般,一个小规模,这个公司之前的账是找代账公司做的,我上班之后需要交接过来, 第一个问题:是想问下在交接的过程中我需要注意什么,怎么做才能显得自己专业。 第二个问题:这个公司是工会资助的,像社保这些是一定要交的吗,如果不交会怎样,交的话是选最高比例还是最低比例交 第三个问题:老板说开发票的时候有时候供应商会多要发票,让我控制数量,月底好少交税,这个要怎么操作,是犯法行为吗
老师,我之前工作的是一家银行培训的新三板的高新技术企业。 刚刚应聘了一家,中医药通过ai进行组方,的一个高科技公司,目前刚融资4,000万到位,我到那儿要面试做会计,上面有财务总监,注重成本费用核算,以下是财务总监常提问的 问题1,上家公司是如何进行费用管控的,这个需要举例说明; 问题2,你之前公司是否有研发,如果有,是怎么进行费用归集的,对人力成本的控制,有什么好的方法,这个也要举例说明 问题3,企业所得税的汇算清缴,之前的公司是怎么调整的 问题4,如果应对税务稽查 麻烦回答下,谢谢老师
单位小规模,成本费用票基本没有,有利润,上个月老板公司名义买了一辆车,按照税法规定所得税汇算清缴可以一次性扣除,那这样就不用交所得税,但我在做账时分五年计提折旧,这个季度账上就有利润,要就要交所得税,我的问题是这个季度交所得税,等到汇算清缴在进行退税,是这样操作吗?还是有什么方法?
选品服务费,开票是研发和技术服务费,这个计入什么费用,二级科目是什么
签订合同时: 借:长期待摊费用 25500 贷:其他应付款-房租 25500,当月摊销时: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2125;次月支付一半房租时:借:其他应付款-房租 12000 贷:银行存款 12000,收到发票时:先红冲上月暂估房租 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其他应付款-暂估 -2125,再重新入账:借:主营业务成本 2125 贷:长期待摊费用 2125,这样写分录思路正确吗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金蝶精斗云里费用明细表的工资薪金科目的总金额与实际发放不一样
计提工资,发放工资,有个税怎么做分录
老师我们是运输公司一般纳税人,税务局打电话和系统提示我们“2025年运输服务行业购入成品油进销不匹配”这个风险提示我们要怎么处理和反馈
老师,现在会计也需要刻名章吗
厨房液化气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我们销售产品给客户,销售了很多品类,客户要求只开一个品类 一个总金额,可以这么开吗
我们公司给国外客户备货,每个月大宏5000万,由于国外客户采购不稳定。我们公司备货消耗不完,我们准备按两种方式处理。1.消耗不完的在采购成本的基础上加5个点的毛利卖给我们的另一个国内关联公司。因为关联公司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去市场采购,现在从我们公司购买,这样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商业实质,如果这样操作,实务局会让我们按税务的差额调整吗?2.如果我们卖给关联公司的不加利润,按采购价卖,税务局会不会认为,我们这样操作不符合独立交易原则,如果税务局发现,会让我们调整?我们要怎么应对?那种方式好一点,是真实的业务
老师,您好。我公司26年做了25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现在要退3339元。但是26年4月有增增值税是4000元。然后税务局给我们做了抵扣,以上所有分录全部未处理,请问整体分录怎么处理呢
嗯,知道了,谢谢老师!对于老板那个问题,是不是只有多弄点成本费用票,让企业所得税少点?增值税是不是没有办法调控了?另外作为长远打算,老板是不是应该成立一个小规模?
您好,我会这样回答:咱可以合理把成本提高,比如把您的豪华卖给公司折旧,这样钱到您账上也不用交分红的个税。现在小微企业优惠力度比较大,如果咱目前公司体量大,把部分业务分出去成立新的公司,套用小微企业优惠政策,
老师高明,谢谢!
亲爱的,您太客气了,祝您早日找到称心如意的好工作! 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