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去年的可以在网上更改,超过一年以上的需要去大厅更改,不涉及税金的话问题不大

老师。那个接手一家公司的会计工作,前任会计账目很乱,不想用。而且很多应收应付余额也对不上,很多库存也对不上,那这种情况怎么办,请问我可以重新建一个账套不用他的数据可以吗,自己重新建一个账套,期初数据自己编辑过可以吗,但是如果自己编辑的话会不会纳税申报的时候财务报表的上期期末和本期起初对不上税务局会说吗,如果不重新建账。就用前任的数据可以吗,前任做错的我是要调账,还是不调账呢。不是说前任做的不要动她的账吗。因为做错了责任是她的,那如果我给她调账了,是不是前面的错账就是我的责任了,我是应该调还是不调呢,我是应该重新建账套,还是用她原来的我账套接着做,错了就给她调账呢
老师 你好 今天去面试了一家公司财务,原来会计已经离职,因我们这里一直封控,所以10月还未申报 另外这家公司下面有2个公司 一个一般纳税人 一个小规模 一般纳税人22年已经申请上高新技术企业 但他们账目没有做辅助账 研发费用也没有归集 整个需要调整 老师 这种企业现在接手工作量大吗 需要注意哪些 做那些准备?因为我之前是做的内账,对报税了解 但没有具体做过
今年公司找了一个外部审计,要我们重新做账,因为前期是代理记账做的,我们因为一些原因,报表上的数也不太准确,他们说可以重新改账,改表,好几年了,这样没有问题吗?税务会同意吗
会计小白一名,想请教三个问题,一、服务业行业去年根据签的合同暂估了成本,今年收到发票,怎么做账?二、去年个人在税务局代开提供的成本票,未付款,但去年已做账,今年发现成本票有错误,今年重新以公司的名义开来了,这个要怎么做账呢?三、去年给业务单位开普票请款,事先不知道对方付不了款,但是对方已经明确说明资金原因今年可能都付不了这笔款,因为我们是小规模,老板不想占开票额,所以想开负数,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您好,请问下我在的这家公司原来一直是没有财务做账,请的外边代理记账的,内部只有银行日记账,老板现在要看去年1-10月的内部报表,他们想分红或实缴,因为11月有新股东加入,有快速的办法可以操作报表么?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这个汇算清缴的也改,也没问题吗?就是2年的报表都要改,税务有没有问题
你好,首先确定更改的是没有错误的,也就是说真实业务,第二不涉及退税补税的,这样对企业影响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