滞纳金没法不交的,直接交了就是了哈

请问下,我司去年10月成立,去年有发生工资社保等费用,截止目前还是处于筹建期。我来了后,上面让我把去年的费用都做到今年1月去。现在我需要填写去年的年报了,这里就有问题了。因为去年的费用都做到今年1月,那么截止去年12/31利润表资产负债表都为0,包括工资等也为0。但实际在税务局的网上可以看出来,去年公司是再缴纳社保的。那么请问我这个年报,如何填写?我如果填写人数为0,那于社保缴纳不符合?如果我填写为1,工资就不可能是0,利润表也不可能是0啊?是否有合理建议我该如何填写这个年报?
执行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在遇到价值500万以下可当年度全额一次性扣除折扣的情况。这个账务处理和纳税申报如何弄? 因为企业会计准则可以按月正常计提折旧,在所得税申报是填写一次性扣除,并且以后年度纳税调整,账务上通过递延所得税体现。但是小企业会计准则执行历史成本法,是应该在一次性扣除时就全部做到费用里吗?这样离去吗,就是已经去除这笔固定资产后的金额了,那所得税纳税申报时又怎么填写呢?望指教,谢谢
执行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在遇到价值500万以下可当年度全额一次性扣除折扣的情况。这个账务处理和纳税申报如何弄? 因为企业会计准则可以按月正常计提折旧,在所得税申报是填写一次性扣除,并且以后年度纳税调整,账务上通过递延所得税体现。但是小企业会计准则执行历史成本法,是应该在一次性扣除时就全部做到费用里吗?这样做账对吗?另外就是利润表等于已经去除这笔固定资产全额折旧后的金额了,那所得税纳税申报时又怎么填写呢?望指教,谢谢
执行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在遇到价值500万以下可当年度全额一次性扣除折扣的情况。这个账务处理和纳税申报如何弄? 因为企业会计准则可以按月正常计提折旧,在所得税申报是填写一次性扣除,并且以后年度纳税调整,账务上通过递延所得税体现。但是小企业会计准则执行历史成本法,是应该在一次性扣除时就全部做到费用里吗?这样做账对吗?另外就是利润表等于已经去除这笔固定资产全额折旧后的金额了,那所得税纳税申报时又怎么填写呢?具体在小会计准则下怎么做,麻烦告知,多谢
以前忘记做延缓缴社保了,现在产生了滞纳金,该如何处理呢?能免缴滞纳金吗?可以到哪里部门申请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