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如果是代加工的话; 还是自己加工产品来销售; 主要业务 是那个 ; 才好选择

我想问一下,我们总公司从分公司调回一些材料,有一些是直接销售出去,有一些是自用,但无法分清那些是自用,那些是直接销售出去,我意思是我全部入到库存商品,如果直接销售的话,我就直接出库存商品,月底我就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如果是生产自用的,月底的时候,根据车间实际领用材料数,例如,领了15万材料,那么我就从库存商品转回原材料15万,原材料加人工加制费等于生产成本,我通过售价来分摊每个产品的销售成本,这样做行吗
老师,您好,我们是制造业,我们的生产流程是,采购鲜姜(鲜姜分中东和三两还有大风干),原材料入库环节是分类入库的,然后洗姜车间领用原材料进行清洗,这个环节会发生人工费和洗姜机器的折旧费用,洗完姜后会有一部分装箱等着出售,还有一部分晾晒到架子上等着晒干后装箱出售,还会有一些不合格的姜也就是姜霸子,这个姜霸的用途就是进去深加工车间去制作姜泥。我想问一下,这几个环节的分录应该怎么做,每个环节都怎么分配啊?
老师,您好,我们是制造业,我们的生产流程是,采购鲜姜(鲜姜分中东和三两还有大风干),原材料入库环节是分类入库的,然后洗姜车间领用原材料进行清洗,这个环节会发生人工费和洗姜机器的折旧费用,洗完姜后会有一部分装箱等着出售,还有一部分晾晒到架子上等着晒干后装箱出售,还会有一些不合格的姜也就是姜霸子,这个姜霸的用途就是给深加工车间去制作姜泥。我想问一下,这几个环节的分录应该怎么做,每个环节都怎么分配啊?
天一洗衣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洗衣机制造公司。该公司设有三个基本生产车间和两个辅助生产车间,大量生产普通洗衣机和全自动洗衣机两种产品。三个基本生产车间的职能分别为:毛坯车间负责生产机体的毛坯配件;彩涂车间负责对毛坯配件进行彩涂处理;装配车间负责将经彩涂处理后的各配件组装成完整的洗衣机。两个辅助生产车间的职能分别为:供水车间负责为其他部门供水;供电车间负责为其他部门供电。公司生产的半成品均不对外销售。由于管理上不要求计算半成品成本,该公司采用平行结转分步法按生产步骤计算产品成本。该公司的所有存货均采用实际成本进行计价,发出存货的计价方法均采用全月一次加权平均法进行核算。各步骤生产费用在完工产品与在产品之间的分配采用约当产量法。各步骤所需的原材料都是一次性投入。直接人工与制造费用按定额工时在普通洗衣机和全自动洗衣机间进行分配。辅助生产成本的分配方法采用直接分配法,辅助生产车间的制造费用不通过制造费用科目核算。固定资产按直线法折旧,本月新增固定资产不提折旧,本月内处置
你好,我们是SMT加工行业,部分是客户提供物料过来加工,部分自购材料再加工,有SMT车间机器生产和DIP车间人工作业流水线,请问我应该用什么方法核算成本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主要业务是代加工,以代加工为主,自己加工为辅
你好; 如果企业生产车间较少,工艺不太复杂,且多品种小批量的情况下,使用平行结转法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