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最低标准填写即可

老师,我们这边社保的最低基数是4250,我现在进这个社保的网页里,要申报员工的工资基数,我是按照4250填,还是按照实际应发工资4800填
老师,我们公司第一次给员工上社保,要是按照最低最低标准上社保的话,这个申报月均工资收入我应该填多少?
请问社保年审的时候,新的缴费工资我们公司想按最低的标准走,西安这边是3926元,而员工的实际工资都高于这个数,能按最低去申报吗?
老师,请问一下,社保最低基数是4071元,我在增加社保的时候在社保系统给员工写的工资是2000,我的点在于咱们不是每个月要申报个税吗?个税里面我写的这个员工的收入是1万,我想问这个1万影不影响我社保系统填写的2000这个社保基数,因为只买最低档标准的社保,所以不能高于4071元,但是个税申报她的实际工资是1万,这样的话她的社保基数会不会随之改变?!?还是说根本不影响社保最低基数,能不能有个老师给个定心丸,谢谢
请问下 社保申报工资那里,假如我们这边最低标准4700,职工实际工资是4000.应该填多少?
老师,营业执照上的注册地址跟实际办公不一致,可以吗
修理空调,修理修配服务,经营范围上有,家用电器销售可以吗
老师,一般户收款可以用对公户账号开发票吗,我们一般户没有备案
合伙有限合伙企业的部分合伙人转了投资款到公司,工商需要做什么,备案吗
老师好,六税两费减半政策截止什么时间
老师 农业开发公司给对方开具 3% 的专票,对方是一般纳税人公司是否可以抵扣 9%
老师减资一般代办费用多少
我们公司付款的账户与收到的发票抬头不一样,对方用他的另外的公司开,能行吗?
老师:老板说别家公司要转2万到我公司账上,但必须要开劳务费发票,但我们公司没有劳务备案资质,怎么处理?
请问,电子发票xml和pdf格式都可以从电子税务局系统查询到,为什么还要企业保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