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购进的日期是好久的 ;是1月 还是 22.6月

老师,你好。小规模纳税人公司买的车,发票日期是2022年6月的,老板发票1月份给我的,所以是1月份入账,但是第三张图片这个日期怎么不好选择,这张表格的其他项,麻烦帮我看一下。
你好,请问一下:我公司为小规模纳税人,2022年9月16日开具增值税专票价税合计148000元,其中销售额143689.32元,增值税4310.68元,10月份申报增值税时已经缴纳。2023年1月1日,购买方要求把发票开成2023年的,于是收到退回发票后,按照3%的税率重新开具,并且填了红字信息申请表,但是忘了开具红字发票。2023年4月份申报增值税时需要需要发现需要缴纳增值税4310.68元。请问:如果4月15日以前开了红字专票后是否可以抵减需要缴纳的这一笔税款?还是需要先缴纳,然后留到下一期,也就是4-6月征期抵扣?或者开了红字发票后可以先申请退税?麻烦说具体一点,谢谢
老师,我四月份收到一张今年一月份开票日期的给我们小规模公司的一张购买锅具的发票,要是做分录是借销售费用 贷现金,但是我忽然看见备注栏备注了补去年10月发票字样,这个得怎么处理?因为我去年不知道有这张发票,也没有计提,当我看见这个备注后就把财务软件反结转到去年12月份,做了一个计提的分录想着今年四月时候做账冲减去年计提,22年所得汇算也不用调增这样可以吗?
【习题汇编·不定项选择题】2022年3月11日,甲公司签发一张商业汇票,收款人为乙公司,到期日为2022年9月11日,甲公司的 开户银行A银行为该汇票承兑。2022年6月30日,乙公司从丙公司采购一批货物,将该汇票背书转让给丙公司,丙公司于9月30日持该汇票到其开户银行H银行办理委托收款。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分析回答下列小题。 1. 丙公司应去银行办理该汇票提示付款的期限是( )。 A. 自该汇票转让给丙公司之日起10日 B. 自该汇票到期日起10日 C. 自该汇票转让给丙公司之日起1个月 D. 自该汇票到期日起1个月 老师,这里 的 汇票 是指 银行汇票 还是 商业汇票? 银行汇票是不是不可以承兑、背书?? 麻烦详细解答
老师1月份付出去那200多万农民工工资没报个税,就是这段时间项目经理造了一部分工资表大概有130多万的工资表给我,差不多有70来个人,他说是可控的人可以报个税的人,但工资表造的是今年1月到4月或是2月到6月份的,每人只造了大概4个月的样子,我把这些个税都报在所属期7月份,但入职日期都要填1月或是2月,但这样每个人就都扣不到一点个税了,这个怎么办好呢,130多万的工资,不可能不交一点个税呀,我问项目经理可以把这些工资表的月份都改动一下,改到4-7月,我就把入职日期填到4月份,适当的交点个税(个税归公司承担)不,他说不能改,因为这些人有的6、7月份已经在其他地方有发工资了,这个要怎么操作才能交点个税呢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购进日期是22.6
你好; 那你7月就得折旧的; 你要7月折旧哈 ; 你是23年才选择这个卡片吗
是的,发票1月份给我的,麻烦看一下第一张图片的日期,要怎么改
你好; 那你这样去改; 我怕你系统都没法操作; 这个都跨年了 你选择不了去年的日期的;
那我不入软件,直接写分录可以吗
你好; 可以 ; 直接做分摊表来处理 ; 前提是问下售后人员; 这样会不会影响取数据即可
现在可以了,购入是22.6,入账是23.1,麻烦看一下表格填写是否正确?
你好; 可以; 可以这样写
现在显示这个
你好; 你是 6月购进来的吗
是的,填写22.6上面显示已结账,不能入账,我现在全部改为23.1这样可以吗?这样可以了。净值就填写含税金额了。
你好; 那你不对的; 这样会少折旧
那直接入固定资产,软件上也写不了
你好; 你要问下软件售后; 看是否可以直接手动补折旧
购入汽车,利润表上成本会减去吗?
你好; 计入固定资产; 折旧额会 影响利润表; 不是直接固定资产影响利润成本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