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取盈余公积是根据最后的净利润✘10%

老师,留存收益不是包括盈余公积和未分配利润吗。那这个盈余公积是取历年累计数,还是根据今年净利润提取的数字啊
根据净利润1500000元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根据净利润1500000元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
提取盈余公积是根据最后的未分配利润✘10%来的吗?还是根据利润表的净利润来的?
我们公司一年提取一次盈余公积,盈余公积是根据本年累计数的净利润计提吗,还是根据12月份的净利润
请问聘用退休人员需要买社保吗?还是只买工伤险
你好,进口要缴增值税,这个凭证可以抵扣。还要缴关税?税率多少一般,机器人
老师你好!我公司的产品给外包公司整形包装。我们支付费用。这种情况外包公司应该给我们哪一种税收大类的发票,是加工修理修配服务还是生产生活服务
请问大家,那个登记验证,必须本人支付宝搜小程序去操作吗?没有支付宝除了门前还有办法吗
老师,麻烦发我一个财务报销制度,谢谢
老师,假如公司开出去8个点的专票,应该收几个点的专票才不亏损,这个点是怎么计算的啊
为确保您与企业的身份关系真实合规,请联系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或管理员,前往电子税务局 [账户中心—现有办税人员}完成您的授权确认。,,,,,老师您好,我今天绑定一家新公司,已经添加上了办税人员(附),然后准备登陆的时候,就跳出来这个了。
开票信息里边的电话号码 可以随时变更吗 在哪里变更呢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开:摄影服务,按几个点开票哈?
老师,出售交易性金融资产,之前确认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还转到投资收益吗
如果本年有未分配利润的调整,那么会造成利润表上面的数据跟资产负债表上的数据不一致,这个提取法定盈余公积还是一样按照利润表的最后净利润来算?
以后年度再调整就是了,不用那么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