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是的; 就是这样写分录。 就是完整的一套分录

老师,您好!比如A公司给我们开了银行承兑汇票,我这个时候做 借:应收票据- A公司 贷:应收账款- A公司 然后我公司又将汇票直接背书给B公司 我的分录是不是这样做 借:应付账款-B公司 贷:应收票据- A公司 然后收好供应商开来的发票 借:库存商品 借: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B公司 老师是不是这样做分录就对了
请教老师,我是子公司收到总公司的投资款是一张背书的电子承兑请问怎么做分录,借应收票据a公司贷投资款,然后把这张电子承兑背书给一家供应商了,是借预付账款贷应收票据a公司吗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公司收到A公司的承兑汇票时,借:应收票据- A公司,贷:应收账款- A公司,如果到了承兑期直接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票据- A公司,如果背书转让借:应付账款-甲公司 贷:应收票据- A,是这样吗公司
老师,你好,我公司收到A公司一张银行承兑汇票,应该是借:应收票据-A公司 贷:应收账款-A公司 但是我公司又背书转让给B公司,我的分录是不是可以写借:预付账款-B公司 贷:应收票据-A公司 是这样吗
老师,我与a公司有业务往来,我收到b公司的商票其实是a公司的,我做分录借应收票据-b公司 贷应收账款a公司 商票到期提示付款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票据-b公司 对吗
那票据金额是不是按收到多少就写多少就可以了?
你好1; 是的; 按照你 汇票金额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