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是这样的哦

收到A公司的承兑汇票,有收据,然后入账借应收票据,贷应收账款A公司,汇票转出给B公司,然后借应付账款B公司,贷应收票据对吗
老师,您好!比如A公司给我们开了银行承兑汇票,我这个时候做 借:应收票据- A公司 贷:应收账款- A公司 然后我公司又将汇票直接背书给B公司 我的分录是不是这样做 借:应付账款-B公司 贷:应收票据- A公司 然后收好供应商开来的发票 借:库存商品 借: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 B公司 老师是不是这样做分录就对了
请教老师,我是子公司收到总公司的投资款是一张背书的电子承兑请问怎么做分录,借应收票据a公司贷投资款,然后把这张电子承兑背书给一家供应商了,是借预付账款贷应收票据a公司吗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公司收到A公司的承兑汇票时,借:应收票据- A公司,贷:应收账款- A公司,如果到了承兑期直接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票据- A公司,如果背书转让借:应付账款-甲公司 贷:应收票据- A,是这样吗公司
老师,你好,我公司收到A公司一张银行承兑汇票,应该是借:应收票据-A公司 贷:应收账款-A公司 但是我公司又背书转让给B公司,我的分录是不是可以写借:预付账款-B公司 贷:应收票据-A公司 是这样吗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你好,之前的会计直接挂到了银行存款-承兑里面,需要调整吗?
同学你好 这个不对 没有这个科目
老师,是没有这个科目啊,可能是为了简单就直接挂了,但是余额是零,那我按正确的录单,可以不做调整可以吧
嗯 这样就可以的哦
嗯呢,明白了,谢谢老师了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