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按照应发基数来计算的

请问老师,社保缴费基数按照实发工资还是应发工资?
老师好 社保费以应发工资基数交 还是实发工资基数交?
社保缴费基数是实发工资还是应发工资
老师,社保测算系统工资填应发工资还是实发,我们是按最低基数交的
工会经费的缴费基数是应发工资还是实发工资?还是缴社保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