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只是使用权的话; 那也得缴纳的 ;需要的

老师你好,我为规避限购政策买商铺注册了一家空壳公司,公司一直在零申报,2020年10月我把这个商铺租出去了,但租金收入一直是打到我的私人微信上,房产税也是在电子税务局申报后用私人微信交的(公司一直没有开对公账户),请问这样有风险吗?
老师,你好我想咨询下我们公司之前都是做房地产中介代理,代理车位商铺收取服务费,目前我们公司想从开发商手中直接把车位购买过来自行销售,想问下目前经营范围是可以的吗还是需要再增加经营范围,以下是我们公司的经营范围:商业管理;物业管理;房地产经纪服务;房地产中介服务;房地产居间代理服务;房地产咨询服务;房地产信息咨询;房地产租赁经营;房地产估价;土地评估;土地管理服务;酒店管理;公寓管理;餐饮管理;招商代理;连锁企业管理;企业管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服务;招、投标咨询服务;广告制作服务;广告发布服务;广告设计;广告国内外代理服务;文创产品设计;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企业营销策划;会议、展览及相关服务;建筑劳务分包;商业信息咨询;经济与商务咨询服务;策划创意服务;市场营销策划服务;市场调研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山东的,是一个自然人控股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元人民币。现在在苏州购买了花园里购物中心,然后出租和出售部分商户,停车场和物业管理,以及商业模式管理。购买的产业大概价值5个亿。我们目前的想法是在苏州成立两家公司,其中一家比如A公司,用目前山东的有限公司控股。再成立另一家B公司,在房子出租的时候,用A公司开票给B公司,再由B公司向外转租。这样是不是一个节省房产税的方式呢?我想请问下,这样的架构是不是实用呢,有没有更好的规划和 架构有利于我们节税呢。尤其是后续的利润,中间出售出租的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还有长期股权投资这些。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山东的,是一个自然人控股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万元人民币。现在在苏州购买了花园里购物中心,然后出租和出售部分商户,停车场和物业管理,以及商业模式管理。购买的产业大概价值5个亿。我们目前的想法是在苏州成立两家公司,其中一家比如A公司,用目前山东的有限公司控股。再成立另一家B公司,在房子出租的时候,用A公司开票给B公司,再由B公司向外转租。这样是不是一个节省房产税的方式呢?我想请问下,这样的架构是不是实用呢,有没有更好的规划和 架构有利于我们节税呢。尤其是后续的利润,中间出售出租的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还有长期股权投资这些。
老师,想请问下,我们是一家建筑公司,购买了几栋厂房,这个购买厂房的目的,以后是想推掉,然后改变用途建商品房。现在是刚买下来,购买的厂房我应该如何入帐?是否需要申报房产税,土地使用税?
注册金7万,A股东1万,B股东6万,目前B实缴3万。无盈利。问现在股转,B6万全转给A。。协议是某某作价0元转给某某。 问: 1、是属于等价转还是? 2、股东们,印花税按金额几申报。 3、股东的个税申报表按金额几申报
老师好,问下单位内部往来款,现金流量需要分配吗,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我只要取得了增值税专用发票,厂房,设备等专票,就可以抵扣我们销售货物的销项税对吧?有没有说每个月必须要交多少增值税的说法。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老师好,商会收到企业或者个人自愿支持资金,正常情况下记捐赠收入,但是商会没有申请财政票据,开不了票,这种情况下可以记其他收入科目吗?如果记其他收入,对方企业可以所得税前扣除吗
老师好,我们外贸出口,快递免费样品,DHL是客户自己下单,我们负责发货,视同内销,请问面单,发票,报关单等单证我们还需要吗?
老师 挂耳咖啡(盒装)怎么开票?项目名称怎么填,商品和服务税收分类编码是多少,商品和服务分类简称该怎么填? 找了一个早上了也不知道怎么来
你好老师 问下个体工商户对公账户向经营者转款 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
我们承接了一笔为期八年的业务,开的全额发票,对方也已经支付,但是费用的话要分年度支付,我们需要分年度确认收入,想问一下,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可以给个分录吗?
嗯额好的,还想请问一下老师,这部分车位我计提折旧是按固定资产还是无形资产好
你好; 如果只是有车位的租赁使用权,那么是无形资产.如果是有产权,企业自用,那么是固定资产;
嗯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