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都填写零就可以,到二月份的时候,你填写了工资之后,再填写到专项扣除里面。

老师,向您请教,我们有位员工1月份的工资是0,那么1月份的社保个人承担部分由公司先垫付,等到发放2月所属期工资时再从2月工资中扣除。那么报个人所得税的时候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应该怎么填?
老师,向您请教下,我们有位员工1月份没有工资,1月份的社保个人承担部分由公司先垫付,等到发放2月所属期工资时再从2月工资中扣除。那么报1月份个人所得税的时候本期收入和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应该怎么填?都是0吗?
请问老师,员工A在1月份没有工资,他的社保个人部分公司2月初垫付了,但要在2月工资中一并扣除。我们以往都做这样的分录如下图,因为1月他没工资,那么在1月份做这笔分录的时候 A的个人部分不是扣不到了吗?
公司有两个员工是建造师,一个建造师的个人承担的社保部分由个人承担,另一个建造师的个人承担的社保部分是由公司承担,这两个人的建造师1月份暂时没有做工资,只是买了社保,问这两个人在申报个税时本期收入,和扣除社保部分怎么填?
老师,我们有2家公司,1月份将一家公司的人员转到另一家公司,1月份失业和工伤社保扣款还是在之前的公司扣的款,1月份基本医疗在另一家扣的,现在社保局说属于正常,那做账的时候应该怎么做(工资都做在另一家公司了)?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那2月份所属期的个人所得税申报里面基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这些就要填两个月的对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郭老师,谢谢您!再请教下您,公司垫付他个人部分社保的分录,和接下来要在2月所属期工资中扣除掉公司垫付的这部分的分录
计提借管理费用-工资/社保/公积金(单位负担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社保/公积金(单位负担的) 发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其他应收款(个人负担的) 应交税费-个税 银行存款 缴纳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公积金(单位负担的) 其他应收款/其他应付款(个人负担的) 贷银行存款
用其他应收款来做就可以的。
感谢郭老师的耐心解答!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