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这个是具体什么栏次 企业所得税申报表里面的吗

老师,我小微企业,也是高新技术企业,第一年天高新年报,然后减免税总额,这个怎么填啊
老师好,高新小微型制造业,我现在报统计局年报,这个高新技术企业减免税金额,怎么算呢
请问我们高新企业所得税是按照小微企业5%申报的,那高企年报减免额怎么填
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 : 指报告期内高新技术企业按照国家有关政策依法享受的企业所得税减免额,按填报期当年税务部门实际减免的税额填报。 这句怎么理解?还是不理解,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指哪个
请问老师,我们是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小型微利企业,企业2023年应纳税所得额是1万多,是不是小型微利企业25%*20%和高新技术企业15%的政策只能用一个?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不是是火炬手里面的
就是这个
我汇算清缴还没做,这个数据还不知道啊对吧,我是预填么
是这个表
这个图片
减免税总额我是根据那个填啊
你好; 你们有研发费用发生没有; 根据这个计算 ;按照你们3季度报的数据; 你季度的时候报加计扣除没有嘛
季度的时候没有加计扣除,是准备汇算清缴一起做,但是有研发费用的
你好; 你有好多研发费用 ;形成资产了吗
我是搞得19—21年那三年度审计啥的,然后2022年提报上去的,然后今年要填写这个火炬手年报,有研发费用57万,没形成资产吧,这个是领导为了那个高新补助,弄的
你好;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高新技术企业符合条件的研究开发费用可实施100%的加计扣除。”
那我季报没填,那现在这个火炬手年报,我要怎么填啊
你好; 按照你实际发生的写 ;去计算写即可; 这个 是可以的; 不影响的
那个减免我不知道怎么填,填预估数么
就输预估填写是么,那我加计扣除减免怎么填啊,填减免57万么还是怎么计算啊
你好; 比如我举例下 ; 营业利润1100万,不符合小微优惠政策了。 研发费用发生额是100万,可以加计扣除75%,加计扣除减免额:100*75%=75, 应纳税所得额:1100-75=1025 企业所得税25%,1025*25%=256.25 高新技术企业减按15%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1025*15%=153.75 所得税减免税额=256.25-153.75=102.5.
那我是符合小微企业的,老师您在帮我举个例子呗,我利润低,只有19万
你好;符合小微企业的话; 就是 利润总额*25% - 利润总额 *2.5% (假如符合100万以下的话 )
那我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就是0,研发加计扣除也是0么
还是说小微减免+加计扣除减免
你好 1; 你小微企业和15%税率只能选择一种哈; 不能重叠享受的;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符合要求都可以享受的
那我那个表怎么填数据啊,小微的19万*【25%-2.5%】+研发57万*2.5%么
你好; 你符合小微企业减免金额就这样来算的; 是的
减免税额:小微的19万*【25%-2.5%】+研发57万*2.5% 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0 研发加计扣除减免:57万*2.5% 技术转让所得减免:0
是这样理解对吧
你好1; 你确定你是选择符合的小微还是15%来计算哈; 确定好了; 是小微就按照上面计算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