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顺序吗还是啥

金蝶kis专业版新建账套后在初始化界面,填入了一部分初始化数据后,并且试算结果平衡后,是怎样下一步操作?是点击启用业务系统的结束初始化吗?还有财务初始,出纳初始这些都点结束初始化吗?之后才开始录入凭证?对吗
想知道以下操作是怎么做的,这边操作之后弄不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1.先在软件中添加一张凭证;2.点击电脑【开始】-【所有程序】-【T3系列管理软件】-【T3】-【用友通系统工具】或【T3系统工具】;3.账套主管身份登录需要导出数据的账套,点击【数据导入导出】;4.点击左侧的【总账系统】前的‘+’,选中里面展开的【凭证】;5.接着点击【添加】将此【凭证】选择到右侧的【已选项目】中;6.先点击右侧选项中的【用友通数据导出Excel文件】,将一开始填入的凭证导出;7.然后以导出的Excel文件为模板,将要导入的【凭证】信息填入,保存Excel;8.最后以需要导入的账套身份重新登录系统工具,点击右侧选项中的【外部Excel文件数据导入到用友通】,将已填好的凭证导入。说明:(1)做此操作前请先备份数据;(2)现有模板一般默认存放在【UFSMARTT3系统工具Excel导入导出文件】中,最好导出一条【凭证”信息作为新的模板来使用。
想知道以下操作是怎么做的,这边操作之后弄不了具体操作步骤如下:1.先在软件中添加一张凭证;2.点击电脑【开始】-【所有程序】-【T3系列管理软件】-【T3】-【用友通系统工具】或【T3系统工具】;3.账套主管身份登录需要导出数据的账套,点击【数据导入导出】;4.点击左侧的【总账系统】前的‘+’,选中里面展开的【凭证】;5.接着点击【添加】将此【凭证】选择到右侧的【已选项目】中;6.先点击右侧选项中的【用友通数据导出Excel文件】,将一开始填入的凭证导出;7.然后以导出的Excel文件为模板,将要导入的【凭证】信息填入,保存Excel;8.最后以需要导入的账套身份重新登录系统工具,点击右侧选项中的【外部Excel文件数据导入到用友通】,将已填好的凭证导入。说明:(1)做此操作前请先备份数据;(2)现有模板一般默认存放在【UFSMARTT3系统工具Excel导入导出文件】中,最好导出一条【凭证”信息作为新的模板来使用。
我是用金蝶专业版软件的 然后我月末不会结转 想请你教一下金蝶软件上如何操作的 目前基本上我8月所有的凭证已经录完了 就是不知道下一步如何做
金蝶软件专业版,从录入凭证开始都哪些步骤操作是最规范的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老师好,我需要编制现金流量表的模版,谢谢
我做了地址变迁,是镇与镇之间的那么是不是要到旧的镇区那边迁出,然后再迁入,还是说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上面的那个纳税人信息变更那里填写最新的地址就可以了?
国企承建的建设工程,资金由财局承担,建设时怎么做账,收到拨款后怎么做账
老师,股东前期付款买东西如何算作投资款,怎么做账,投资比例是a4b6,费用这块怎么按投资比例核算
老师,化工厂固定资产折旧是采用年限平均法还是双倍余额递减法?
百分百控股的子公司要注销,把公户里的钱全部转到母公司,母公司怎么做账?
对,是顺序的
先录入原始凭证,然后看是否平衡,最后结账
不是,我的意思是录入到结转到结账的步骤
录入 _过账 _审核_结转 他们的顺序
先录入,过账,然后总账审核,审核完需要看平衡,最终结转
审核是全部凭证做完还是单张审核
这个是全部的,你好
就是说不用单张审核对吗?
总账审核在哪个里面
嗯对,就是最后审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