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不交 , 印花税税的

老师 请问一下比如我发货多少进多少、但已预付过货款、实际是月结再开发票、1⃣️我分录这样写对吗? 收到商品: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收到客户货款时:姐银行存款、贷 主营业务收入、 发出商品时:借 发出商品。贷库存商品 然后要不要同时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发出商品 ?还是我收到发票的时候。再转结成本?2⃣️收到发票的时候。借 应付账款。贷 预付货款 吗?3⃣️ 我是小规模、对方给我开13个点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话库存商品的时候 用不用价税分离 、 还是写综合含税价、 4⃣️ 对方是一般纳税人 只能给我开13个点发票吗?我是小规模、(食品发票)
小规模纳税人,小微企业2年是开发票免税的,我这边这个月比如收到1000元收入 还需要做借:银行存款1000 主营业务收入970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30? 吗? 那免税的分录怎么做? 问题2:申报增值税报表的时候,这个免税销售额这一栏是填1000还是970?
老师我想问一下小微企业向银行贷款,问题一那个签订的借款合同我这边要缴纳印花税吗?问题二银行开给我的应付利息的发票是免税额度但是我看了财税2018年91号文件是对应2018-2020年的时候,是延续到以后年限吗?
问老师一个问题:房地产企业对对购买车位的业主进行现金返利,比如车位10万,6年内返还10万,账务怎么处理?业主是否对返利的金额应开具发票?车位缴纳后需开具发票: 借:银行存款 100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91743 应交税费-销项税 8257 第一年返利2万: 借:主营业务收入 20000 贷:银行存款 20000 现在的问题就是返还的部分按道理对方要交税开发票,就是对方无法开具发票的情况下我们怎么处理?直接根据协议入账?这样后期有税费风险,先不说所得税认不认的问题,我们可能要补缴个人这部分的个税。或者冲减的时候进销售费用?不管进哪个费用都有后续问题,账务怎么处理,有哪些风险
问老师一个问题:房地产企业对对购买车位的业主进行现金返利,比如车位10万,6年内返还10万,账务怎么处理?业主是否对返利的金额应开具发票?车位缴纳后需开具发票: 借:银行存款 100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91743 应交税费-销项税 8257 第一年返利2万: 借:主营业务收入 20000 贷:银行存款 20000 现在的问题就是返还的部分按道理对方要交税开发票,就是对方无法开具发票的情况下我们怎么处理?直接根据协议入账?这样后期有税费风险,先不说所得税认不认的问题,我们可能要补缴个人这部分的个税。或者冲减的时候进销售费用?不管进哪个费用都有后续问题,账务怎么处理,有哪些风险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那老师银行开给我的金融小微贷款利息发票是免增值税的,我看到政策时间是2018-2020年的,现在还能这样开吗
你好 是的是这个时间 一会我看一下有没有延期 没有就不能开
老师你帮我看一下,我今天收到好几张银行开给我的这利息发票都是金融小微贷款免税的
我查询一下。我查询一下,那应该是有延期了。
老师我查税务总局了就看到2018年91号文件的,你看到延期是哪个文件号可以写一下吗我去看看
你好 还没有找到呢 找到了发你
嗯,辛苦老师
暂时没找到呢 找到我就发你呀
老师你不用回复我了,我打电话咨询税务局了已经知道答案了,谢谢
不客气 祝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