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有差额也是正常的

老师,我去年有200元的手续费,当时问银行是说不给开发票,我就直接入了200元的财务费用,但是2022年我来手续费发票的时候,这个票又开出来了,是专票,其中有188.68是财务费用,11.32是进项税额,这个账务我需要怎么做处理?
老师你好这是去年的银行手续费今年开了发票来了,我先冲了然后在做,本月又有一个手续费我做了,但是财务费用手续费期末余额就是我本月做的和发票上的税额之差,这对不对
老师好,本期财务费用 手续费300多,本年累计有5000多,现在取得了3000多的银行手续费发票,可以当月直接红冲这3000财务费用,在按发票一次性全部做进去吗
你好老师,咨询一下。我们每个月的银行手续费,24年银行给开具了23年全年的手续费发票,这样就能税前扣除了。请问银行的手续费是把一整年的金额开在了一张发票上,那我怎么附呢
老师银行手续费发票我把4月份的手续费发票也申请了,但是发票开来是6月份了,那么这种情况我就不能做到4月份账上了是吧,那我就得把4月份的手续费先用回单做账,然后做6月份账时把4月份的冲掉后在6月份拿票入账是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嗯,老师请问我这边出纳不知道还有好多去年22年的票没给到财务这边,23年给的,这个我应该怎么处理啊
你这么处理就可以了的
我没怎么处理,我是请问你怎么处理
我的意思是有差额是没问题的
嗯,老师请问我这边出纳不知道还有好多去年22年的票没给到财务这边,23年给的,这个我应该怎么处理啊
你取得专票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借财务费用负数就行了
老师,那个问题,我知道了,我问的是我这边有几张22年的票,出纳没给我,23年才给我,我应该怎么处理啊,直接23年入账吗?
哦哦,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费用) 贷库存现金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我们是小微企业也要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
没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这个科目对吗
没有,老师 ,
那就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费用) 贷库存现金
老师这些票还没付款,票先来了,是开22年的票,23年才给到财务的,
那贷方就是其他应付款
老师那这样做了,汇算清缴时应该怎么调
抱歉,这个汇算清缴的时候我没调整过呢
是不是就不用调整的
我认为是需要调整的,只是我没这么调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