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现在要补票? 你的意思是这个月要开票?

你好,老师 小规模公司2021年第四季度,无票收入467476.51,没有开票, 不含税收入:467476.51/1.01=462848.03 应交增值税:462848.03*0.01=4628.48 1.增值税计算正确吗 2.今年其他季度都没有收入和开票,只有这个季度超过了45万无票收入,需要缴纳增值税吗?
小规模纳税人公司的第三季度报了无票收入,第四季度无票收入都开了发票的,这个报第四季度的增值税要怎么申报呢
老师,现在1月份需要申报2022年第四季度的税款,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怎么申报增值税小规模纳税申报表?还有就是,我才接手几家小规模纳税人,我该怎么知道这几家小规模纳税人公司在第四季度有没有无票收入,应该怎么去查?如果有无票收入的话,是需要缴税还是免税的?
老师,您好!公司小规模纳税人,去年第二季度,无票收入2500元;第三季度无票收入2200元,这两个季度正票为0,现在要补票,怎样处理?
您好,我们公司今天最后一天报税,确认了第二季度的无票收入20万元,那么我们公司(小规模)第三季度的开票额是普票30万元嘛,和现在确认的无票收入20万元有关系嘛你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是的,这个月要开票
同学,你好 你这个月开具发票 ,申报增值税的时候,一正一负,填0
小规模纳税人,按季度申报的,这个月不用申报增值税。您说一正一负填0,是怎样填?操作流程?
同学,你好 申报增值税的时候,你有未开票一栏吗?有的话,你可以未开票填负数,开发票一栏填你开票金额
老师您先吃饭吧,晚了。下午再给我解答,谢谢!是不是从电子税务局,"申报更正"进入,进入之后这样,应该怎样填
同学,你好 不是,季度申报增值税的时候填写
那就到4月份季度申报时,再填写了。是不是在这个界面填写?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
比如:2023年4月份季度申报时,开票是1500元,2022年第二季度无票收入2500元,第三季度无票收入2200元,2022年第二和第三季度正票为0。现在要补2022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的开票。2023年4月份季度申报时,在这界面应该怎样填写?
同学,你好 你是开具普通发票吗?
老师,您好!我开是全电发票
同学,你好 第三行填0
第三行填0,其他数又怎样填呢?比如:2023年4月份季度申报时,开票是1500元,2022年第二季度无票收入2500元,第三季度无票收入2200元,2022年第二和第三季度正票为0。现在要补2022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的开票。2023年4月份季度申报时,在这界面应该怎样填写?
同学,你好 你第2.3季度有申报增值税吗?
不用缴税,公司是小微企业,销售额不达标。
同学,你好 不用缴税,但是需要申报的 你申报了吗
都是正常申报了,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都是无票收入申报,现在要补开去年的票,怎样去填写冲红。晕了,老半天,一个问题都没解决。你们有没有在线电话的,直接打电话还快一些
同学,你好 那你第四季度,增值税申报表第3行填0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