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出口发票升级哪些问题? 1、系统升级后如何开出口发票? 出口企业在防伪税控系统升级后,一律使用升级后的增值税防伪税控系统开具出口发票,使用增值税普通发票(五联)代替原有的出口发票,今后原出口发票不再使用,如有未缴销的尽快缴销。小编 2、发票需以何种币种开具? 发票需以本位币(人民币)开具。(外币换算成人民币时选择何种汇率,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五条规定: “纳税人按人民币以外的货币结算销售额的,其销售额的人民币折合率可以选择销售额发生的当天或者当月1日的人民币汇率中间价。纳税人应在事先确定采用何种折合率,确定后1年内不得变更。”处理。) 3、填开时税率如何填写? 填开时税率为0(选择免税)。 4、可以外文填写吗? 购方企业可以使用外文填写,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银行账号等可不填写,在地址电话处可填写外商所在国家或地区;出口销售到国内特殊监管区域,如有购方企业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银行账号则需填写。 5、合同号、贸易方式、结算方式、外币金额、汇率等等如何填写? 合同号、贸易方式、结算方式、外币金额、汇率等可在备注中填写,如果票面开具的是CIF价则在备注栏注明FOB价。 6、销售货物过多时,需要附清单吗? 如果“销售货物或应税劳务”栏次超过票面栏次(票面可开具8条),可以汇总开具,附清单,加盖发票专用章后附在发票后面; 如开具普票并需要附清单的,按照现有规定,该清单必须通过开票系统进行开具,现有系统内每张清单可最多填列250条左右; 清单的金额计算和发票票面金额汇总计算的结果,由于四舍五入后,可能产生尾数的差额。系统默认差额允许为6分,超过允许范围会报错。因此,对差额较大的单子,建议分票开具,或者手工先使用Excel表计算好不含税价,这样也可以避免差额产生。 7、发票开票限额不够该怎么办? 发票开票限额不够,申请提高开票限额。提高限额后仍旧不能满足的,可以每条报关单项目对应开一张发票。

老师您好,请问一般纳税人贸易出口退税企业,开具出口销项发票时备注里需要填哪些信息,非常感谢!
老师,出口退税里面,开增值税普票要注意哪些?税率?备注栏之类的
老师,开出口0税率的发票时,备注栏的汇率怎么确定?在哪里查询
出口收汇金额没满5000RMB,没有报关,直接走的快递,需要开0税率普票吗?开的话备注栏里还注明出口日期按实际出货日期填吗?
#提问#老师出口退税发票怎么开具,我们公司山东临沂出口到越南,开具发票写汉字还是英文?税率和内销税率一样吗?备注栏需要备注哪些内容?具体5个联次分别给谁怎么分的,麻烦老师给一一解答一下吧,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个体本年累计开票不含税119390.63,预计开票130000,税费多少
@朴老师,快递代理公司财务罚款怎么做分录?财务罚款是快递公司总部对我们快递代理公司的罚款吗?谢谢你了@朴老师,只让朴老师回答
老师好,房地产开发企业,简易计税,5%,预缴3%增值税,现按照3%,确认收入,后期办房本开发票再2%,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