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不需要缴纳印花税的。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个商贸企业,每月一次给顺丰结算快递费用,双方没有签合同,只是每月汇总开一次发票,需要缴纳印花税嘛?如果缴纳,是按照那个税目缴纳,是含税金额,还是不含税金额计税呢?谢谢,麻烦老师了
老师,我们是旅游业,设立了一个可以跟所有客户签订的合同,没有金额,就只有各个游玩项目结算价,这个需要缴纳印花税吗,需不需要将各个结算价全部含税不含税标出来?谢谢老师
请教您下问题:我们是汽车贸易公司,为了规范三流合一凭据,客户回款时就签了合同,但是有客户没有及时让开票,有的几个月后才开。1.发票时间滞后,这种会有推迟交税的风险吗?可以把销售合同日期跟发票日期保持一致吗?2.签订的销售合同是数量/单价/总金额,这对印花税是不是有影响呢,可以在合同里备注不含税金额吗?麻烦老师给指点下。感谢!
老师你好 我想问一下这道题目就是 方案二:买一赠一,及顾客只需花¥800即可购买原价¥800的商品,同时获赠价值¥200的商品,请价值¥200的商品的购进价格为¥140 (将实际收取的价款¥800换算为不含税价款后,按照原品与赠品,公允价值之比分摊不含税价款并分别填写在同一张发票的“金额”栏,此时要按照分摊后的金额分别计算原品与赠品,各自的增值税销项税额) 他的计算应纳增值税=800÷ ( 1+ 13%)*13% -800× (1-30%) ÷(1+ 13% )× 13% -140÷ ( 1+ 13%)*13%=¥11.5 想问的是800×(1-30%)这个是怎么来的? 谢谢老师
一直有一个问题,百思不得其解,希望老师给我解惑: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平时记账都是价税分离的,像原材料购入的时候,都是按照发票的除税(13%)的金额记账的,这样算出来的成本,我们一般都是核一个不含税的价格比如12000,然后如果客户不开票的话就是这个价格,如果开票的话,就加11个点,按13320元给客户算。老板一直都是这么算的。可是我总认为,这明明谈好的价格,我们可以有12000的收入,如果客户一来票,我们含税收入为12000*1.11=13320,同时给客户开票,要交13320/1.13*0.13=1532.39元的销项税,实际收入只有13320-1532.39=11787.61元,相比不开票收入又少了12000-11787.61=212.39元,对吧。所以我认为如果开票应该让客户加13个点而不是11个点。是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