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查账还是核定征收,同学

老师,现在年终奖的计算个税是什么方式呀是合并还是单独,有最近政策么?
老师,如何计算上半年的投入产出比,具体的计算公式是什么呀
个体户是什么样的征收方式才不交税
算个体户的经营所得近三年的计算方式都是一样的吗?是怎么计算的
老师,今年的年终奖计算方式有什么政策吗?
老师,查账征收和核定征收可以分别说一下吗
查账就是按照你们利润表上面的数据填写 核定征收就是税局核定额填写就可以
比如核定是10万元,那要交多少钱的税,税率是多少
同学,你在个税系统中填写10万,系统会自动出税额
哦哦,就是和个人做汇算清缴是一样的吗?把那些可以抵扣的都抵扣掉再算应交税额,是这样理解吗?
经营所得核定是没有扣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