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投入产出比的计算公式为:投入产出比=投资总额/项目寿命期内增加值的总和,即R=K/IN。其中,R是投入产出比,K是投入资金总额,IN是项目周期内每一年的产出增加值的总和。 投入产出比是指项目全部投资与运行寿命期内产出的工业增加值总和之比,可以理解为项目投入1个单位资金能产出多少单位资金。由于投入产出比的含义比较直观化、易于理解,因而深受一些投资决策机构和决策者的偏爱。投入产出比是静态指标,它适用于科技项目、技术改造项目和设备更新项目的经济效果评价指标。投入产出比的值越小,表明经济效果越好。

老师您好,盈余公积计提公式是什么呀?怎么计算呀? 比如21年盈利,但是18.19年亏损
老师,如何计算上半年的投入产出比,具体的计算公式是什么呀
老师,我们是推广药品销售的公司,如何计算公司投入和产出的关系呀
个税汇算清缴 比如上半年在别的公司呆半年 生计费就是按6个月算? 比如我后半年换工作 工资高了 这样一年总收入肯定多 那我不是的补税了? 这样咋申报呀
老师,今年个体户缴税的计算方式是什么样的呀,
2026.5月收到,甲公司投入县中学200万本金,获得县中学2025年分红31万(合同约定捐助资金),会计分录怎么做?
现在的经营租赁,工程车的税收分类编码是多少
请问自然人个税退税在哪里退?
老师好,我公司前期有未开票收入,已缴纳增值税税款,现在需要开票,如何开票
直播间实景搭建属于什么会计科目
公司购买地,盖房子,付给工程队工程款一部分,工程队没开票,分录怎么做
老师,收了1分钱的验证码款,没有发票,做无票收入,记到其他业务收入还是营业外收入?交增值税不?就1分
老师您好,社保增员,缴费工资不能低于最低工资标准是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房地产评估公司,形式为基本是合作方,比如说合作方的业务10000元,要是他们自己做评估,我们公司只审核,他们就会提走70%的提成 我们只留30%不到运营,因为还有5%渠道费要给别人。这样的话他们提走了70%基本都是用个体户开来的票。现在我们进行股权变更,税务不给过,说什么成本基本都是个体户不合规。可是我们事实就是如此 咋办呢?
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安排人员去项目上干活,是装机服务等,请问对方应该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派遣吗?还是生产生活服务-安装服务
老师,公司是做药品推广销售的,我现在知道收入、成本费用、净利润,我怎么算呀
你好!你们不是制造业?一般不算这指标
我应该算什么可以体现出公司投入和产出的关系呢,可以直接算所有投入占净利润的比例吗
你好!项目周期内每一年的产出增加值的总和。这数据你有吗?
我只有每个月销售收入的增加额,现在计算2022年1-6月份的
你好!这和你们投入资金有直接关系吗?有的话可以套用上边公式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