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你得问下你税务局那边偶然业务允许你们自己开发票吧,如果允许的话就可以。

我公司自建厂房部分出租给别的公司,开了9%租赁费发票,现对方要求我们开水电发票,我们收到电力公司开的13%电费票和水务公司开的3%水费发票,问了税局有的说可以开13%电费9%的水费给对方,有的说我们是代收性质只能开现代服务6%代收水电费发票,请问我要怎么开呢?水可以用简易征收吗?
老师,你好,请问下,我司是工厂企业,出租给对方公司,要开水电开票,但是我司营业执照上没有商业服务也没有不动产租赁服务,能开水电发票吗?
老师,公司租用厂房,出租方的厂也是租来的,业主方的水电费发票只开给出租方,我方没有水电费发票,业主方也不愿意开给我方水电费发票,因为是出租方跟业主方签的合同,而我们只是跟出租方签的合同,我们是生产企业,没有水电费发票,这怎么解决呢?
老师,我是一个旅游公司,营业执照上有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我给对方单位开发票可以开租车费吗
老师,请问公司名下有房产,然后转租给别人,这样我们能开租赁水电发票出去吗,经营范围是没有的物业租赁业务的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老师,我问了,可以,那税率是不是按我们收到的供电及水务公司的水电的发票开给对方企业呢?
你好,不是的,你是一般纳税人的话,水9%电13%。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
老师,开具租金发票也是13%税率是吧
租金,营改增之前的5%,营改增之后的9%。
啊,那我都开了13%了呢
这个月开的吗?纸质的话你收回来作废重新开。
不是,12月份开了,现在才开水电发票
发票红冲再重新开。
开错了,不冲能行吗?公司多缴纳税了。
主要是对方这个发票他也没法使用,你税率开错。
对方也是一般纳税人,也可以抵扣的呀
你好,发票税率不对,发票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