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1、在产品包括:

暂估原材料已经结转到库存商品,用到主营业务成本去了,还有一些原材料在生产生产成本里面还没有生产出库存商品,现在发票来了,分录怎么写?是不是要把和暂估原材料有关的分录全部写负数,再按正确的写一遍?这个原材料有的用完了,还有一部分还在加工中,我怎么做
老师你好,我在写四川长虹相关论文的时候有一个有三个需要找数据,一个是原材料,一个是在产品,最后一个是产成品,那四川长虹的存货中有九个项目,原材料、低值易耗品、周转材料、委托加工物资、库存商品、发出商品、生产成本、开发成本、最后一个是合同履约成本,算入在产品的是那几个项目,还有发出商品算是产成品吗?
第一次做工业账没有经验,刚接手这家公司,管理不是很规范,材料和产品没有入库出库,每月只有销售产品的发票,销售成本也是编的,所以目前有点蒙圈,不知道怎么合理做成本,请老师指导一下,公司产品很单一好核算的:1.购入原材料(入库) 借:原材料—锡锭 原材料—铜 贷:银行存款 2.车间领用原材料成本(出库) 借:生产成本—后面接什么合适请老师告知 贷:原材料—锡锭/铜(两种原材料) 3.结转入库产成品生产成本 借:库存商品—锣(就这一个产品) 贷:生产成本—后面怎么设明细? 4.结转销售成本(根据销售收入核算成本对吗?)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锣 请老师好好看看,再把我不懂的地方解答一下
我们公司给别的公司负责安装一台机器设备,然后在安装这个机器时自己也购买了材料放在安装的设备上,材料有俩万左右,然后就是这个我够买的材料是入账做原材料还是库存商品?如果做原材料我领用这个原材料是记生产成本还是合同履约成本?如果做库存商品是不是我开票要开我够买这些材料的发票加一张安装费发票啊?
老师你好。我们单位委托药厂生产药品,去年11月份开始购买的材料,当时材料计入了研发支出,年底转入了开发支出,在11月的时候形成了无形资产。从今年1月份买的材料计入了委托加工物资,现在药品已经生产完成验收入库了。我们要把委托加工物资转入库存商品。这个数我们怎么算合适。按照原来购买数量-现在库存材料数量=使用数量这样算的话。那我委托加工物资里的金额少,这样的情况怎么办? 还有为生产这个药品,去药厂的差旅费和给这个药品购买的保险以后是不是不能计入研发支出这个科目了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老师你好,房产中介公司,购买的二手电脑和打印机直接计入费用科目可以吗?
我们公司作为甲方承担了所有的工程。B公司承担项目的劳务分包。B的劳务分包是否可以再一次分包出去。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生产成本,开发成本和合同履约成本
2属于同学,发出商品从总体上属于产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