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赠送没有开红字发票吗?你们库存实际小于账面吧

老师,我想问一下,是这样子的,我们有外账会计在给我们做账,我们是小规模,我们有很多无票收入还有外账不能做的费用支出,我是是做成本核算的。我该怎么做,我们是工业企业,外账那边都是啥都是跟我们对不上的,我们是面粉生产出来拉条子面,皮带面这样,那我原材料入库,领用,产成品入库,出库,我咋做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是这样子的,我们有外账会计在给我们做账,我们是小规模,我们有很多无票收入还有外账不能做的费用支出,我是是做成本核算的。我该怎么做,我们是工业企业,外账那边都是啥都是跟我们对不上的,我们是面粉生产出来拉条子面,皮带面这样,那我原材料入库,领用,产成品入库,出库,我咋做呢?
老师,我们是工业企业生产消毒液的,我们公司每年生产出来产品还送不少客户,这个库存跟实际的也对不上的,这个入库和成本我们这边怎么做才能慢慢让库存产品变少,我们原材料又该如何结转
第一次做工业账没有经验,刚接手这家公司,管理不是很规范,材料和产品没有入库出库,每月只有销售产品的发票,销售成本也是编的,所以目前有点蒙圈,不知道怎么合理做成本,请老师指导一下,公司产品很单一好核算的:1.购入原材料(入库) 借:原材料—锡锭 原材料—铜 贷:银行存款 2.车间领用原材料成本(出库) 借:生产成本—后面接什么合适请老师告知 贷:原材料—锡锭/铜(两种原材料) 3.结转入库产成品生产成本 借:库存商品—锣(就这一个产品) 贷:生产成本—后面怎么设明细? 4.结转销售成本(根据销售收入核算成本对吗?)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锣 请老师好好看看,再把我不懂的地方解答一下
老师你好!与医院签订了试剂合同(一个品种),上家是生产厂家一个品种要配套消毒液使用,上家把一个品种本来销售价是704元,分成了主产品499元+配套消毒液205元 合计:704元开发票给我们。但是开给医院的发票和出库单只能体现主产品,不能有配套的消毒液。相当于是赠送。请问这个消毒液一直在库存中无法下账,实际我没得货了已送出。这种情况下我做无票收入申报,借:现金/银行存款,这种本来就收不回来的钱要怎么操作呢?或是借销售费用吗?
老师:您好,厂房的房产证上有竣工时间是:2024年8月14日
财务人员一个人同时企业授权办理税务超过多少家会被提醒个人代理
老师,公司分红20万直接打给股东了,没有扣除个税可以么?会被税务局重新认定分红金额,重复征税么?
老师您好,请问数字有纵向十排,现在想这些数据按照顺序依次排版在同一个单元格内,该怎么操作呢
我们公司账面上实收资本是100万元,资本公积是20万元,公司净资产是负数,我们现以110万作了股权转让,请问一下个税要交多少,怎么计算
已上公司户电动汽车 现在要转到 个人 名下 公司 需要开具 汽车销售发票不
缴纳车辆购置税怎么写分录?
请教老师:我是汽车4s店,客户贷款后。银行放贷扣了一部分贴息款,这部分贴息款能开专票吗?我们能抵扣吗?
老师好,请问我们单位预存电费,供电公司会给积分转电费打到我们的电费账户上,这个怎么做账?
老师,请问下应收账款的逾期货款,怎么建立跟踪机制。包括:财务部门是否每季度统计逾期应 收账款/开票超一年应收账款情况并 和业务部门核对确认? 2、业务部门是否及时明确客户欠款 情况、催收方案/记录、预计回款时 间等信息并反馈财务? 3、针对欠款金额大的,是否形成合 理的管理机制并实施(包括催收、汇 报及决策等)?这个要怎么做
是的,没有开,都老板自己拿出去送了
你好!如果数量不多可以按报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