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出口的吗?你们单位是生产行业的吗?

老师,我们公司新增一个业务(正常是我们卖给客户,客户卖给终端客户),比如说我找供应商买流量,然后放我们公司的App平台去卖给终端客户,终端客户在app付款以后,怎么实现直接开票那种,去税务师申请电子发票吗?那是不是供应商给我们给什么,我们就给客户开什么。但是收到的钱,我们还要返部分给客户(因为是客户卖给终端客户的)那到时客户给我们开票?(但是这样的话,客户也没进项的,怎么开票?)
老师,就比如说我爸爸以前他们就是做生意注册了有一个公司,然后后来他们没有开发票,没有什么业务,然后他就就过户给到我的头上了,到我的头上以后呢,现在我暂时没什么用,然后我的意思就是现在有一个零申报,意思就是这种的你没有什么业务,你为了保这个公司,他这种的话叫什么零申报是吧?我的意思就这种的话,我自己应该怎么操作?就是好像是每个月要去银行打一下那个对账单什么的,然后自己需要就要去在那个什么税务局什么申报什么的嘛,然后因为今天他们他们说还有一个什么盘,我不知道那个拿回来应该怎么操作?
老师你好对方公司一般纳税人我们小规模。有一笔款,他们开给上级单位发票款项已经到他们账。现在我们新疆这里疫情他们要求让我们必须这个月要给他们开发票才行。过了这个月他们公司产生的所得税让我们承担。看来我们只能下个月才能开票。我的意思是他们对方公司没有什么好的方法也就是账怎么做。他们不产生所得税然后下个月就低那个发票。
你好 公司一个客户 拿着我们开的进项票去退税 不知道什么原因 税局联系我们 要看那笔账是怎么做的 说是涉及到所得税的事 是什么意思
老师好,由于我们存在虚开发票的情况,税局查到后,整了两百多万的进项税转出,管理员就让我们去领那个 税务通知回去,我们问需要怎么处理,管理员就说把事情告诉你老板,他也没说怎么处理,开给我们进项发票的公司,我们都联系不上,现在不知道办,请老师指条方向[玫瑰][玫瑰][玫瑰]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老师 我是想知道 如果这种退税有问题的话 怎么会和所得税有关系 退的不是增值吗
你好,他是不是出口退税的? 还是增值税增量留底退税。
出口退税
你们是自产自销 你们需要正常交了税款他那边才可以退
这是那个专管员给上游公司发的
你们正常缴纳了税款吗?
纳了 收入也做了 销项税也做了
他现在是在查上游公司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涉及所得税
你好,就是出口退税的发票,需要正常的税款,都要缴纳增值税、所得税、附加税,这是最基本的。你们是制造行业,你没有有没有延期缴纳所得税的。
没有 专管员这么查的目的是什么 就是想看一下 上游公司这笔账有没有做收入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理解的。
我们公司是上游的上游 也需要查吗 那我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不对,他是商贸的话,他只能应该找厂家才对 生产行业给他开发票,他才能退税的。
如果不是生产企业呢 都是商贸企业
我们都是商贸
那税务局那边还给退税的吗? 这种情况下,你可以问一下他税务局那边。
老师 只有生产企业开的发票才能退税吗 商贸企业开的票是不是不能退税
商贸的可以退,但是商贸的一般找的都是生产企业 因为他在退税的时候需要填写生产厂家。
就是说不管什么企业要出口退税 都要找到生产企业吗 会一级一级的往上查吗 直到生产这个东西的企业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