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银行存款 贷工程结算 应交税费

老师,我这边又有问题,要问您了,就是,比如说我这边是做计件的,然后供应商给我们开票,他开呃在建,他在开空存款项或者是建筑工程的时候,他的发票开的时候,不应该就是要把那个工程项目写上嘛,然后现在呢,他有一个工程项目景观工程,他的合同是500万,但是他结算下来只有300万,相当于说合同价格跟那个结算价就相差了200万,然后他在付款的时候吧,我们已经给他付到了300万,这样子的意思。
我们做的那个电子产品的一个代加工,我下面的一个供应商,他在我这里拿了一批那个货源去加工给我代加工,然后他的加工费之前是5万多块钱,但是他要我要扣他一点钱,扣了之后我就付他3万多块钱,但是那供应商他因为经营不善,然后现在目前就注销了,然后我们就没有业务来往。业务来往的话,我就相当于还有19000那个货款没有付款,本来说他要开19000多的那个发票给我,但是他现在经营不善一直没有开发票给我,然后我就想把这19000多把它做平,像这种情况之下的话。在合理合法的情况下,我这个平账的话最好的办法是怎么做,让他帮我签一个扣款协议,就是19000多块钱,扣到那瓶子扣款,扣19000块钱,还是说以什么办法最好
老师,我还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你,就是我们公司是建筑类的企业,嗯,他现在这个工程项目开工了,他又给付预付款,然后给他开了80多万的票,但是我的成本,现在我还没出呢,一点成本都没有,关于这个项目的,因为他给了预付款才开始动工开始干呀,那我这个入账该怎么做呢?
老师,我还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你,就是我们公司是建筑类的企业,嗯,他现在这个工程项目开工了,他又给付预付款,然后给他开了80多万的票,但是我的成本,现在我还没出呢,一点成本都没有,关于这个项目的,因为他给了预付款才开始动工开始干呀,那我这个入账会计分录该怎么做呢?
老师,我想请教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是建筑工程公司,工程已经做了,但是对方目前没有款付,只有农民工工资账户有钱可以付给我们,但是如果对方用农民工工资账户付给我们的话,我们自己是不是要去做一个,组建一个劳务班组的合同工资,然后去大厅开票入账做成本?那这个工资做成本的话我们就没有进项票抵扣了,这个有解决办法吗?
实缴的几万块钱,是走的现金,股转需要凭证,当时没有凭证的。有没有版本发个我补一个税务,谢谢
老师,26年重庆初级继续教育学习开始了吗
老师 我想问下我们是制造业 做铝合金的工厂 做出来的成品有很多又很杂的情况下 这种怎么核算成本
老师,我是刚刚咨询您问题的学员。我想学习实操,请问现在有哪些课程可以学习,我只学了一点点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香港和新加坡公司账号有钱,国内账户缺钱,怎么合法合规的把国外公司账户的转到国内公司账户呢?
老师您好,员工的病假工资怎么算的?
有了解江西地区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
有了解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
先不做收入 做收入的话你的成本需要暂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