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朋友您好,企业可以自行规范

老师,夜班打车费,按公里数规定吗?因为有的人住公司附近,下了夜班,跑去广州了,又回来报销车费,
老师,员工为公司出去送样,开自己的车子,按照1公里数1元提交报销费用,也没提供发票,我能报销给他吗?当时课堂老师回答是可以报销,只是不能所得税前扣除。但是我又查了下以往有关此类的报销,要并到工资发放,且报个税,要么与员工签订租车协议。是这样吗?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的股东他自己上着班呢,有一个公司,然后我有一次发现他他的车开的过路费就开给他的公司了,但是呢,他从他租给我我认为他就是租给公司车了,因为他的过路费是开给公司的,而且他要拿去报销,但是他从来没有给公司开过这个租车费发票,然后这个股东他不是又办了一个公司嘛,他又想把这个车租给他新办的这个公司,他租给一个新办的公司,如果说我在个税系统里录入他的租车收入的话,会不会跟他那个公司的收入合并呢租车费的收入
张经理开了一家员工200个的工艺品有限公司,张经理把它们按照工艺品、竹编工艺品、泥塑工艺品等不同种类分入三个车间,并指定了三个车间负责人,从这些生产出来的工艺品、栩栩如生。为了企业能够发展,张经理几乎处理着公司的所有业务,包括企业计划、原材料采购、建立和保持与顾客的联系、设计工艺品、指导员工加工并解决生产中的问题、在秘书的帮助下管理日常的办公事务等;张经理制定所有的决策,其他人开展日常工作并随时向他汇报。张经理的辛苦经营没有白费,公司产品非常受欢迎,近年来,伴随着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公司迅速扩大,其工艺品的销售额和出口额年平均增长15%以上,员工也由原来的不足200人增加到了2000人。但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让张经理应接不暇:其利接到一些交货紧的大额讨单,张经理和员工一起挑灯夜战,但由于时间紧订单不能接时交货,因延误时间而被索赔;其二,为了解决人手过紧问题,近目企业招聘了一批大中专学生近50人,,张经理工作太忙无法抽身,公司没有合适的人选负责此项工作,使之迟迟无法落实;其三,过去总是张经理临时叫人去做后勤等工作,现在这方面工作太多,已经做不好做不了了。对此,张经理住电画出组织结构图
张经理开了一家员工200个的工艺品有限公司,张经理把它们按照工艺品、竹编工艺品、泥塑工艺品等不同种类分入三个车间,并指定了三个车间负责人,从这些生产出来的工艺品、栩栩如生。为了企业能够发展,张经理几乎处理着公司的所有业务,包括企业计划、原材料采购、建立和保持与顾客的联系、设计工艺品、指导员工加工并解决生产中的问题、在秘书的帮助下管理日常的办公事务等;张经理制定所有的决策,其他人开展日常工作并随时向他汇报。张经理的辛苦经营没有白费,公司产品非常受欢迎,近年来,伴随着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公司迅速扩大,其工艺品的销售额和出口额年平均增长15%以上,员工也由原来的不足200人增加到了2000人。但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让张经理应接不暇:其利接到一些交货紧的大额讨单,张经理和员工一起挑灯夜战,但由于时间紧订单不能接时交货,因延误时间而被索赔;其二,为了解决人手过紧问题,近目企业招聘了一批大中专学生近50人,,张经理工作太忙无法抽身,公司没有合适的人选负责此项工作,使之迟迟无法落实;其三,过去总是张经理临时叫人去做后勤等工作,现在这方面工作太多,已经做不好做不了了。对此,张经理住电画出组织结构图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不知道怎么规范,老师有建议吗
找大找大家开会,总结一下大家的意见,形成多数表决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