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异地预交增值税时可以扣除分包款

工程项目总包100万,分包50万,总包开3%专票,分包开3%专票,总包在异地预缴的时候能抵扣这个税率的分包吗?然后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总包预缴数可以加上分包这个预缴数来申报吗?
只要是简易计税就可以差额交税 收入-成本)/1.03*3% 不管异地预缴还是当地缴纳,异地扣除分包后交税了,回机构还交不交扣除的分包税
总包收到分包的专票,异地预交增值税时可以扣除分包款吗?还是只有开来普票才可以扣除了?
分包开给总包的发票 总包没有扣除分包额,总包是在异地全额预缴了,这种情况下分包还需要在异地预缴税吗。
请问老师,建筑企业异地施工,分包方也是异地,收到分包方发票,我们预缴税款时,可以扣除分包款,如果分包方没有异地预缴税款,我们还可以扣除吗?
老师,请问开具电动自行车的销售发票,需不需按机动车发票来开具
老师,我中级报名没有更换工作地址,是去年的工作地址,审核通过的,现在离职了,对我报考有影响吗?
请问老师,劳务派遣最新开票的编码和,开票名称,这样写对么?3040803010000000000开票品名:生产生活服务*劳务派遣服务
不注册个体工商户,个人是不是可以到税局代开咨询费发票?外省听说可以,云南具体到各个税局有没有具体要求
劳务派遣,现在开票能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费”么
请问一下做承兑汇票的时候怎么做比较好,比如收到承兑汇票20万,然后后面月份又有转让出去跟贴现的,如果收到承兑汇票的时候我入帐了,然后没有入背出转让出去那笔,然后等后面月份背书转让出去的时候我可能忘记已经录入了收票了,然后又录入收到票据跟背出转让出去的分录,这样就造成收到票据的时候重复录入了
你好老师,上次咨询的,单个项目的临时农民工工资按工资薪金发放了,没有买社保的,我想问一下,他们需要填报个人所得税APP的吗?填我们公司的申报方式
老师,工资用现金发了一部分,可以直接用其他应付款-法人这个科目 吗,不用库存现金。
老师,您好。我司21-24年有个人卡收的款,未确认收入 现在确认无票收入,会不会被税务预警呢 大概有273万
老师,2025年12月我做了一笔长期待摊费用,是土地承包流转5年的长期待摊费用,2025年12月同时补了一笔2023年2024年的借管理费用 贷长期待摊费用 ,2025年没有摊销,我现在做6月的账,把2025年和2026年上半年共一年半补摊销,有没关系?
专普票都可以扣除吗?文号给我说一声
这个是差额征收的意思,差额是允许一部分不能取得发票的成本或费用从收入中扣除,以差额为征税对象
不在一个频道上,我说的是异地预交增值税
减的是分包款,跟专普票都没有必然联系不经纠结,您想的多了
谢谢老师的答复,懂了
不客气,有空给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