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制造费用-工资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新成立的账套建立在8月份,8月份之前又发生了一些工资费用,这些工资费用是计入到管理费用-工资里面呢?还是要计入到管理费用-开办费里面的?
老师 场区建设支付的临时工务工费可以计入到管理费用-修缮费里面吗 还是制造费用-工资里面去?
老师 场区建设支付的临时工务工费可以计入到管理费用-修缮费里面吗 还是制造费用-工资里面去?是借制造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支付的时候又是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实收资本 这个费用是股东支付的直接算成入股资金 这样可以嘛?
老师,制造型企业支付的模具加工费可以计入研发费用里面吗?还是计入什么费用里?
老师购买支票,里面的工本费可以放入财务费用吗还是管理费用呢
那合同印花税按万分之三计算后,为何还有乘以2呢?
咨询一个问题,不是小微企业增值税附加税不减半征收的吗?还有合同印花税,万分之三,为何还有乘以2呢?
公司的毛利率怎么算,毛利率的成本包含什么
老师,研发费用法人工资全部做了研发费用怎么办,审计报告也做了
公司生产的产品有出口和内销,进项勾选分配这块怎么区分进行申请退税?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是借制造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支付的时候又是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实收资本 这个费用是股东支付的直接算成入股资金 这样可以嘛?
同学,你好 不可以的
为什么不可以 股东都支付了 不能当做入股资金?为什么
同学,你好 股东应该先把钱打进公司,把可以做实收资本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股东 借:其他应付款-股东 贷:实收资本 过渡一下这样可以吧 债转股
同学,你好 最好不要这样
为什么有什么问题吗 现在是这个钱股东已经付了又是临时工也不能让他们把钱退回来吧
同学,你好 你之前的步骤就不对 实收资本,需要股东打钱给公司的
唉 事已至此又有什么办法 如果我那样处理会有什么隐患嘛?
同学,你好 税务局可能不认这个实收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