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谁申报个税,谁就可以申请手续费返还

老师,我们公司是个建筑工程公司,有一个外省的业务,他是由建设单位发给A公司做的,然后A公司分一部分业务给我们,假如说总业务量是5000万,我们这边的业务量是1000万,A公司是按照5000万给建设单位开发票,我们是按照1000万给A公司开发票,但是建设单位打款是给A公司4500万,其余500万是工资,这个由建设单位直接发放给工人了,这个工资他们在当地是核定的,我们这边也申报工资了,这样可以吗,但是这边申报不能超过个税起征点,要不税款我们自己承担了
老师,请问下给高铁行车公寓做服务,对方让我们全额开票人力资源外包劳务服务费,6%税负高关键是没有这方面进项,但是实际业务是餐饮费加保洁服务,这个服务就是他们铁路工作人员来这边休息,我们接待包括餐饮服务,那如果她们不同意人力资源外包劳务服务费差额征税(就是除去人员工资社保后余额差额征税),我们可以要求分类开票:餐饮服务费和劳务服务费分开开,这样最起码餐饮服务费是有进项可以抵扣的,老师我们这种业务应该是可以差额征税的吧,我们可以去争取是吗,老师请问下哪种方式更好些,我们本身也有别的单位食堂餐饮服务这块儿业务,就是是有餐饮食材进项发票抵扣的,谢谢!
请问:我们是建筑公司,承接了个劳务分包项目。约130民工。下面成立了钢筋、泥工、木工、架子工等班组劳务服务部。由班组对我们开票,作为我们公司的劳务成本。工资是委托总承包单位发放工资。总承包现在只认民工与我公司签订的劳务合同。可是民工应是和班组签了合同的。我们分包单位要怎么操作呢?民工的个税,要我们申报还是班组劳务服务部申报呢?
请问,我们 是建筑公司,承接了个劳务分包项目,约130名农民工做事。下面成立了钢筋、泥工、木工等劳务班组,计划 由班组对我们开劳务票作为劳务成本。工资是总承包单位委托专户代为发放。现在总承包单位只认农民工与我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可是民工是和班组签订了劳动合同的,我们分包单位要怎么操作呢?,民工的工资,是由我们分包单位申报呢,还是班组劳务服务部申报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单位的员工在我们这边签合同和工作,然后我们还有一个合作的公司,对方委托我们的员工帮他们做一些工作,大概是每天下班后一个小时左右。然后对方公司再每个月给他们发劳务费,每月的金额是500-800元/人。 1.请问这种的话是不是我们只需申报发工资的个税 2.对方公司给他们每月发的劳务费再由他们公司自己申报,是不是(收入-800)*20% 3.请问是不是我们理解的这样子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就是服务公司帮我单位申报的,服务公司下载了A PP,我单位怎么申请呢?
同学,你好 手续费返还是在电子税务局里面申请的
我知道在电子税务局,问题是服务公司以我单位的名义下载了,自然人APP系统,服务公司在提我单位操作个税的申报。
同学,你好 你是问操作流程 1. 登录自然人电子税务局。 2.点击【退付手续费核对】。 3.点击【获取结报单】,通过“结报单”和“单户核对清册”分别查看核对上一年度本单位个人所得税扣缴汇总与明细申报记录。
服务公司已经下载APP了,我们单位也可以下载操作吗?
同学,你好 一家公司只能下载一个
我的意思是服务公司在网上操作申请,还是我们单位能自己操作申请。
一家公司只能下载一个APP吧
同学你好 不行了,只能操作一次
那就让服务公司替我们在网上申请
同学,你好 恩恩,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