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增值税税负一般在1.5%左右。

老师,钢材贸易销售税率是多少?
老师,钢材贸易行业的税负一般是多少呀
老师,钢材贸易行业的增值税和所得税的税负一般是多少呀
老师,做钢材贸易税负率是多少呀
老师,钢材贸易税负率一般是多少呀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老师好,现在开租赁发票还是经营租赁*机械租赁吗
公司发放自产产品给员工分录
老师好,我单位是商贸企业,小企业会计准则,销售空调收到预收款用预收账款可以吗
老师 所得税前扣除 我26年6月开进来的发票 可以扣除到25年吗
公司买的车交保险是代扣的车船税如何入账
老师我们购了土地增值税75万怎么入账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所得税税负在1%左右的。
老师这是一年的吗还是每个月的
按月和按年还不一样吗?你一个月的税负是1%,那你一年的不也是这个。
增值税税负一般都是按季度。
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负也是按季度吗?
那每个月税负上下浮动在什么范围比较合适呢
是的。你好,一般在20%左右都可以的。
老师可以举个例子吗?没有听很明白
你好,税负是1.5%的情况下,上浮在20%,也就是1.5乘以20%左右都可以啊,上下都行,上面就是加上,下面就是减去。
不是应该0.015乘以20%左右上下在这个区间就可以吗?为什么是1.5乘以
那一般纳税人每个月缺多少进项票或者需要开多少销项发票的话,也是需要每个月按照1.5%的税负去计算吗
刚才我打错了,是1.5%的
好的,那那一般纳税人每个月缺多少进项票或者需要开多少销项发票的话,也是需要每个月按照1.5%的税负去计算吗
最好是这么做的,他一般考核的是季度税负,你每个月可以多下一个月少点不就行了,只要季度达到就行。
好的呢,那所得税呢
老师,计算缺多少进项或许开多少发票的时候需要考虑在电子税务局的留底税额吗
缴纳的企业所得税除以不含税的销售额等于税负,它是按季度缴纳,你按季度的符合要求,那按年不也符合要求。
好i的,老师年末都需要做往来款的重分类吗
不用年末,每个月月末都需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