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先写预交申报表; 然后 申报的时候预交栏次会 自动体现的

老师您好 我们是提供建筑安装服务的小规模纳税人 异地项目需要预缴税款 请问一下 比如我开票30万 图片表格里的销售额就填30万是吗?扣除金额不写 预征率我填3%还是1%?
外地项目预缴税金的时候差额计税,自己申报增值税的时候,应税服务减除项目清单需要填吗
老师建筑本地项目收到预收款是扣除分包款之后的金额申报吗 这个怎么填表呢 是填预缴表还是附表一
建筑服务申报缴纳预缴税之后,想要抵扣预缴的税额,需要填写应税服务扣除项目吗?怎么扣除操作填写?
建筑公司之前异地项目预缴的企业所得税,能在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中扣除吗?怎么填写申报表呢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今年的个税汇算没报,明年可以再申请吗
老师,现在建筑公司开劳务费发票,怎么开才正确?发票面还能带劳务费这三字吗
调表不调帐具体怎么做
股东付了投资款,六月份做工商年报的时候在股东及出资情况填写了,还需要在其他自行公示信息填报吗
老师,钢结构行业的废料卖了怎么开票?做营业外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员工旅游团建的费用是放在福利费吗
老师,我司经营充电桩业务主要是售电,每月有预存电费,开支的电费发票都是次月才能开回来,我做当月的电费成本应该怎么入合适呢
出口管理台账里收汇日期是根据涉外账户银行明细来填,而不是人民币账户是吗?这里一下就糊涂了
其实我们是收管理费用。分包给我们,然后我们就买入电,然后卖出电,这个不需要计提安全费吧?
老师好,新公司开业用舞师给了红包300元,给了三个人,现在这费用报销单我后面附件应该放什么单据合规
老师预缴申报表已经填写完申报完毕了,在申报整体的增值税的时候想要抵扣已经申报缴纳的预缴增值税,这个要怎么操作,需要填写应税服务扣除项目吗?举例:1月11号预缴申报1月份的预缴增值税,2月份申报1月份的增值税,2月份填写增值税申报表怎么抵扣预缴的税额,抵扣这部分预缴的税额需要填写应税服务扣除项目么?
这个预缴税申报表
你好; 第2列“扣除金额”:填写跨县(市)提供建筑服务项目按照规定准予从全部价款和价外费用中扣除的金额(含税)。 有的话; 就写哈
老师我发的文字还没有回答,而且图片第二列扣除金额这个填写有什么要求?怎么样算符合条件,填写的金额需要应税服务扣除明细吗?这个扣除明细是在电子税务局里面自带的表格还是下载的表格?
你好; 填写的金额; 是你们项目地方允许扣除的金额; 比如你们有分包出去 ; 分包的这部分金额可以减去 ; 是的; 扣除 分包部分的金额; 自己写哈 (电子税务局系统直接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