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超过5000的,能用一年以上的,可以做固定的。

老师,早上好!我司是一个来料加工厂,现在需要建账。现在我遇到一个问题, 如下:1因为现在在建账中遇到问题就是仓库盘点出很多刀具(铣刀、钻头、刀粒、丝攻之类,工具类内径量表、千分尺表卡尺)像这一些虽然不是新的,有用的过,但是也是公司资产,这样我应该入到那个会计科目呢?建好账之后,在每个月有新购入的话,是入当期费用,还是摊销好呢?第二问题:盘点出很多客户成本品,因为是来料加工,这个是不是属于公司资产,这样是不是不用入到公司的资产负债中表--存货中去呢?第三问题:;因为是加工厂,所以他的生产成本:人工+制造费用是不是这样就可以了呢?
某公司每年需用甲零件25000个。如果向市场购买,每个零件的进价为17.5元。该企业的辅助车间有剩余生产能力可生产这种零件,预计每个零件的生产成本为19元(其中:直接材料10元,直接人工4元,变动制造费用2元,固定制造费用3元)。要求:就以下各不相关情况作公甲零件是自制还是外购的决策。(1)企业现具备有25000个零件甲的生产能力,且剩余生产能力无其他用途;(2)企业现具备有25000个零件甲的生产能力,但剩余生产能力也可用于对外加工丙零件,预计加工丙零件可产生边际、贡献000元;(3)企业目前只具备生产20000个零件甲的生产能力,且无其他用途。若再多生产甲零件,则需租入一台设备,年租金为22500元,这样可使甲零件的生产能力达到30000个;(4)条件同(3),企业也可采纳用剩余生产能力自制20000个甲零件,其佘全部外购的方式。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销售眼镜商店购进了眼镜的机器设备才6万左右,进入了固定资产每个月进行计提了,还是不具体直接给他一次性进入费用
我们采购模具,小型机器比较多用到的模具多,这个模具是做固定资产 还是制造费用,每次购买几千也有1万多点,
一家小规模的建材贸易有限公司,就是做沙石加工的,老板用私户购进几套开采加工用的二手的机器设备(上几百万)由于在价格上优惠了没正式发票。公司每个月开票收入还比较多,老板不想缴增值税,要做二套张,外账上固定资产没有入账,还有一部分收入也不入账通过私户收,这样做风险大吗?会计要承担责任吗?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生产车间工人经工伤鉴定后,与公司和解,公司给予一次性就业补助金计入哪个科目
25年的期末数是错的,26年的期初数是对的,这种情况怎么修改
老师,请问,我之前开了一张发票,一直收不了款,现在要怎么样处理比较好
老师 你好 我们是电动车销售公司 现在需要从供货商那里开成本发票 我们是要开上牌的那一种发票吗
卖车的发票开多了,可以冲减部分吗?
老师,施工涉及占用土地和青苗赔偿,在一个协议里,分别列明土地租金金额,和青苗赔偿金额。 1、青苗赔偿这块不征收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大多是免征的对吧? 2、土地租金比如现在是2200元,那需要代开发票,需要缴纳的增值税正常是2200/1.01*0.01。但目前政策是月小于10万免征对吧? 3、那剩余的个人所得税是(2200-800)/1.01*20%对吗?
我们公司让司机拉货,我们可以替他开发票嘛,具体他要如何交税,他就是个人
公司销售家具,购买的样品计入什么费用,后面再销售又怎么入账
老师我们建筑公司把人家建厂房盖完了,现在✓办公区域进行装修,这个开票大类选哪个
没有超过5000呢
你好,可以直接做费用。
做管理费用还是制造费用-模具
车间使用的制造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