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图片发下; 没有看到你的图片的

你好老师,我们单位租的房子是公家单位的,前几天他们给我出了一个码,我扫了之后上面有财政局的账号,我就转过去了,他同时还给我一个电子票据告知单,其实就是发票,但是我一扫,始终显示未交费,这个是为什么呢,得有五六天了
你好老师,见过这样的缴费单吗?我们单位租的房产公司的房子,是国家单位,给我们出了一张这样的通知单,把钱打到当地财政局账户,不知道怎么转呢?
@郭老师 老师 请给一个分割单的收据模板好吗,谢谢,情况是这样的:情况是这样的,我们电费交给物业公司,但是物业公司也是代收的,供电局开的发票是开给一个房地产公司,现在物业说让我把分割单的收据发给他们,我不知道这收据是什么样的模板。
晓纯老师不要在接了,我问问其他老师,你好,老师,我们地方财政拨款是实拨到我们基本户的,我这边记非同级财政拨款收入,但有一个退休人员的生活补贴是当地财政拨到当地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不经过我们单位基本户的,所以我这边没记这条,但是财政是通过直接支付到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保障我单位退休人员经费的,所以两者对账有差异,请问这个我这边要怎么记账?
老师我有单位他的业务主要是用单位担保给个人买二手汽车从银行贷款业务,然后她们收取一定的服务费用,银行贷款下来后打给了个人,个人又转给了我这个单位账户里面,付钱的时候单位又把这笔钱转给了自己的法人赚取的服务费直接留在了自己的卡里没有开发票,我这里只有他银行这样转进转出的回单,在什么都没有。我不知道这样的账务咋样处理,咋样给法人规范这些东西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不好意思,忘记发了
你好; 扫码去缴费; 实际中是这样来缴费的
对公户怎么扫码呢
你好; 你对公扫不了 ; 你看看是否要老板来 扫码支付的
不是的,他开这个单子的时候,已经把我们单位的信息输入进去了,包括我们单位的开户行都填进去了
你好 ; 那你就按照 扫码后的数据 去写; 到时他们 好开票据的
去年是那样转的,他们说不让那样转。 我那天是去我们的开户行问的,说没见过这样的缴费单。 我刚才看了一下最下面那句话,是不是应该去财政局的开户行呢
你好; 那你最好是问下当地部门 ;问下是不是要扫码去支付; 有的地方是这样的; 你最好问下在支付哈; 别转错了
嗯嗯,谢谢老师的提醒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