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金水盘上不需要做处理的。

收到专用发票 发票税额不能抵扣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 这个分录怎么做,进项税额转出这个操作需要在发票认证管理平台上操作吗
老师 做进项发票转出 除了在增值税申报表上填进项转出和做账分录 金税盘上需要操作什么吗
老师好,咨询下收到已抵扣的增值税负数发票,需要在进项税认证平台上操作吗?还是只需要在填报增值税申报表的时候填写进项税额转出?
老师,采购商品,进项已抵扣,后来退了一部分,要进项转出,申报增值税填哪些表,如果账上做了进项转出,申报没填怎么办呢?
免税产品想做进项税额转出,需要操作说明,在增值税申报表上哪里填写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请问老师 支付店铺外包运营费用需要什么附件
注销时,资产负债表只有实收资本400,然后未分配利润负500,那么注销时清算企业所得税申报,主要有个剩余财产计算和分配明细表有个累计未分配利润,但是我未分配都负数了还要写吗
老师您好,有个产成品汽车线材这个月出库出不了,年中了留在账上不好看,想让这个月做个产成品减少 原料增加的分录,摘要写清楚一点就说上个月入错了,仓库那边给退成原料,请问这个分录我应该怎么写
申报个税是以实际发放日期为准还是计提时间为准
你好,老师,我公司有2021年付款的材料款,挂在预付账款,对方未开票业务也未报公司,,现在查到这笔款项,联系对方开票,对方不开票,说款项已退至业务经理账上。。现在对方不开票,预付账款贷方 冲 应收账款-业务经理,行吗?当时,我公司没有暂估成本,只是开进来发票,才入成本。
工商年报里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到底是单位+个人承担的合计?还是就是单位缴纳的那部分
老师,公司有个别员工交着老家的医保呢,没有交城镇医保的这种,但是其他养老、失业的,这可以吗?如何规避一下风险?
老师,一般纳税人,老板娘把它们超市买的菜,日用品,都开普票到公司,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好,请问老师每个月15号申报就要缴税了是吗?交的是哪些税种呢都是按月交吗
你之前应该是开了红字信息表吧。
我没有开呢 不太清楚红字信息表是什么 麻烦老师指导下 什么情况需要开这个 怎么开呢
你好,你必须开了红字信息表才能进项转出
这个发票你认证了吗?
认证了老师 这是去年12月勾选的 刚发现适用于个人消费的 不能抵扣 我想在这个月做进项转出 需要怎么处理呢
你好,在你的开票系统里面有一个红字信息表填开,在这里面选择填写上传,审核通过之后, 销售方那边给你开负数发票 你做进项转出。
老师 这是我们业务招待费专票 正常的业务 如果开具红字信息表 销售方给开负数 那我是不是相当于我们这个费用就没了 这个在去年12月已经做账了 业务招待费里面
是的,全部都得红冲。
老师 这是我们正常的费用 如果红冲 那我们利润就增加了啊
那你的意思是招待费抵扣并没有退回,是这个意思吗?
如果是的话,不用开红字信息表,自己做进项转出,然后附表二里面申报。
老师 我有点迷糊了 就是去年有个招待费 别人给开的专票 当时我不知道给勾选抵扣了 现在才发现用于个人消费的不能抵扣 遇到这种情况 正确的做法是什么
你好,当月做进项,当月就得进项转出,在附表二里面申报填写,然后账上做进项,再做进项转出。
就是当月给忘了转出啦 这个月做行吗 会有什么风险吗
之前多抵扣了增值税,查到的话有补交税款的风险。
那我这个月发现之后 赶紧做进项转出行吗 我应该填在表2中15行 是吗
可以 可以这么做的,有一个个人福利在这里面。
有什么风险吗老师 像我这种情况 税务局是怎样查到 我们这张票是用于集体福利呢
老师你说的做进项转出需要开具红字信息表那是什么 什么情况才需要开那个
你们单位多抵扣了增值税,应该进项转出,你没有进项转出不就是抵扣了? 你在后期修改了,但是交税的时间,纳税义务不一样。
是的老师 就是如果查到 最多让我们补下这段时间的滞纳金是吗 本身应该在去年12月交 但是忘了进项转出 现在转出纳税时间超了 是这意思吗
是的,对的是的对的是的。